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5/29
伍茲慈善晚會籌集百萬美元
中国高尔夫球场网
 上個星期,老虎伍茲成功舉辦了老虎伍茲慈善晚會。根據老虎伍茲官方網站披露的消息,這場慈善晚會募集到的善款超過了100萬美元。 
老虎伍茲慈善晚會自1998年開始舉辦,所籌集到的善款已經超過了1200萬美元。與以往一樣,今年也有許多明星出席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賭場飯店(Mandalay Bay)的這場晚會,包括邁阿密熱隊明星韋德(Dwyane Wade)、匹茲堡鋼鐵人隊橄欖球明星本-羅斯利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音樂巨人P. Diddy、高爾夫球員約翰-庫克、卡波斯、馬克-歐米拉以及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
格萊美獎獲得者No Doubt為老虎伍茲慈善晚會唱響了第一首歌。座無虛席的會場在歌手的感染下接近瘋狂。老虎伍茲本週仍舊選擇休息,他下一週才會出來參加比賽。他復出之後所參加的5場比桿賽全部都進入了前十名,可是很明顯,他奪冠的那份卓越還沒有找回來,因為他在發球和果嶺上都還不夠穩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