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5/29
巴奈斯領銜澳籍球員出戰麓山
中国高尔夫球场网
  澳大利亞人巴奈斯(Kurt Barnes)是歐米茄中國巡回賽的首位外籍冠軍選手。611日至14日在成都舉行的麓山高爾夫錦標賽,巴奈斯將與他的澳籍隊友們一起出戰,這將是他4月奪冠南京後,連續參加的第二場歐米茄中國巡回賽。
今年4月在南京舉行的索菲特鐘山高爾夫公開賽上,總共有10名澳籍球員首次參賽,巴奈斯領先泰國球員阿納瓦(Wisut Artjanawat)和中國名將張連偉獲得冠軍。麓山高爾夫錦標賽,除了巴奈斯,酷愛瑜珈的蘭伯特(Tristan Lambert)和安德魯(Brad Andrews),以及也是是網球職業教練的邁克-摩爾(Michael Moore)都將參賽。三位選手均參加了南京賽事。
      “大砲手巴奈斯525日滿28歲,2005年他贏得了維多利亞公開賽(Victorian Open)的冠軍。今年4月,巴奈斯參加了中國公開賽並獲的11名。隨後,便在南京斬獲他四年裡的第一個冠軍。在中國參加比賽,贏得我的首個海外冠軍是我的莫大成就。如果能在麓山再次奪冠,將會非常棒。南京之行,巴奈斯收獲了22.5萬人民幣的冠軍獎金。那也是迄今歐米茄中巡賽的最大筆冠軍獎金。  
     “前往成都參賽的澳大利亞球員沒有南京時的陣容強大,至少也是一樣的優秀。很期待我們在麓山的表現。巴奈斯說道。巴奈斯有長打優勢,他的平均開球距離在330-340碼,2002年他贏得了澳大利亞業餘錦標賽,20歲出頭,巴奈斯就已成為澳大利亞的潛力新星。2003年轉為職業後,他在200411月贏得了昆士蘭錦標賽(Queensland PGA Championship),兩個月後又贏下維多利亞公開賽。直到經過4年的漫長等待,才再次體會冠軍的滋味。
     “我從中國回到澳大利亞後,所有人都為我高興。巴奈斯說,我成為澳大利亞首位贏得歐米茄中國巡回賽的球員,這在我的個人履歷上將是漂亮的一筆,能再回中國參加比賽感覺很棒。
蘭伯特(Lambert)在2006年昆士蘭公開賽上(Queensland Open )和2007年的維多利亞錦標賽(Victorian PGA Championship)上均獲得亞軍。他在索菲特高爾夫錦標賽上獲得21名,也期待成都之行。其他前往成都,也是首次登陸歐米茄中巡賽的澳大利亞球員是Anthony BrownMatthew GriffinTom ProwseJosh LaneJosh Lane Lucas Bates 
     在參加麓山高爾夫錦標賽的中國球員陣容中,除了張連偉,還有8個歐米茄中國巡回賽冠軍得主李超、今年戴爾高爾夫球錦標賽冠軍吳偉煌、2008歐米茄高爾夫球錦標賽冠軍週君、以及"大砲手"袁浩、成都本地選手黃明傑等。 
     賽事衛冕冠軍是41歲的中華台北選手蔡啟煌。去年他以四輪總成績270桿,低標準桿18桿奪冠,創造了歐米茄中國巡回賽的最低奪冠紀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