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清遠獅子湖高爾夫球會與美國TROON GOLF正式簽定合作協議
中国高尔夫球场网
經過長時間的考察與協商,清遠市頤傑鴻泰獅子湖集團有限公司與美國Troon Glof管理公司正式牽手合作,于520日在獅子湖商務大樓舉行盛大簽約儀式,獅子湖集團旗下高爾夫度假俱樂部正式交由Troon Golf管理公司全權經營管理。出席此次簽約儀式的領導有Troon Golf運作總監Mr.Marcus Fishenden,頤傑鴻泰獅子湖集團副總裁程根華、張榮、何仲鏵等,副總裁何仲鏵與Fishenden簽署合作協議。獅子湖集團各部門、子公司管理人員共同見證了這一歷史時刻,獅子湖高爾夫球場重新進入大家的視野,獅子湖TROON高爾夫球會驚豔登場。
 獅子湖TROON高爾夫球會原為清遠市獅子湖高爾夫度假俱樂部,位于廣東省清遠市區,距廣州市中心僅四十五分鐘車程。20068月,頤傑鴻泰發展有限公司全資收購球場,並通過整合資源,進行綜合性開發。項目定位為湖城明珠、水上天堂,集兩個五星級主題會議和度假酒店、溫泉SPA36洞國際錦標級高爾夫球場、遊艇、飛行俱樂部、五千年文化博覽園、葡萄莊園和房地產開發于一體,著力打造以水為核心的主題會議度假休閒中心、以養生保健為主題的溫泉SPA、以濱水休閒和居住為特色的高端社區。
獅子湖高爾夫球會于20088月開始徹底改建,規劃兩個球場共36洞,全美十佳設計師Mr.Rick Jacobson攜最新設計理念親筆力作,全場播種同一最新草種Paspalum Platinum, 超乎想象的寬闊發球台,變幻莫測的果嶺造型;Somboon高爾夫工程公司著名的造型師桑潘先生親自督建,淋漓盡致演繹設計大師的理念精髓。Mr.Rick Jacobson充分利用場地的自然地質地貌,並結合新球場碧水丹山風格,打造出南中國最具特色的月球球場和月光球場。月球球場為林克斯風格,獨具匠心的沙沆及清澈湛藍的湖水,蜿蜒起伏的球道、原生態的植被還有隨處可見的丹霞岩石,沿途所呈現的簡單、自然、原始渾然天成,剛勁流暢;月光球場設計以水為魂,球道上獨特的自然景觀、精心別致的小橋流水,兩者搭配相得益彰,令人心曠神怡。這兩個風格迥異的球場完美的融合在獅子湖,讓你體驗真正的高爾夫樂趣。
 Troon Golf是獅子湖集團首個簽約攜手的國際管理公司,它的加入使獅子湖球場在原有良好基建的情況下更添雄厚軟實力。獅子湖集團副總裁程根華在簽約儀式上介紹道:獅子湖打造的是一個國際化的高端項目,前期合作的設計單位均為國際業內翹楚,此次與Troon Golf合作將有力提升保證球會的管理水平,擴大獅子湖國際知名度,讓更多的人了解獅子湖,愛上獅子湖,同時理順各方關系,為獅子湖其它項目的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Troon Glof是目前國際最為知名的高爾夫運作管理公司之一,在高爾夫業內盛名遠揚,總部設于美國亞利桑那州,在中國香港、澳大利亞、迪拜等地設有分部,獅子湖集團是Troon Golf 在中國大陸的首家合作伙伴。Marcus Fishenden在簽約儀式上表示,在與獅子湖的接觸過程中,獅子湖團隊幹勁十足、富有創造力,給Troon Glof留下深刻印象。獅子湖的作品總能給人帶來驚喜,精心設計建造的月球球場與月光球場陰陽調合,剛柔並濟,風格涇渭分明,給人帶來一種極為特別的感覺,這也是Troon Golf選擇與獅子湖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Troon Golf 對獅子湖集團的實力非常認可,對獅子湖TROON 高爾夫球會的未來充滿信心。
    Troon Golf旗下的來自美國、澳大利亞的高級管理人員將于今年5月正式進駐獅子湖,著手獅子湖 TROON高爾夫球會8月的開業籌備工作。另據獅子湖高層透露,獅子湖TROON高爾夫球會將于下半年舉辦首屆國際級邀請賽,與此同時,獅子湖一期123棟至尊企業會館也將同步全球發售。
    一年前,獅子湖默默淡出高球界;而今,脫胎換骨的獅子湖重現江湖,盤踞一座城池,奉獻一座驚世的36洞錦標級高爾夫球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