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們都是好搭檔——2009旭寶拍檔杯邀請賽

2009旭寶拍檔杯邀請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27   小林

    男女搭配,打球不累。519,在明媚的陽光中,近40對衣著靚麗的男女拍檔聚集在旭寶中東區,2009旭寶最佳拍檔杯正式開賽。
   
拍檔杯是旭寶每年一次的比賽,通過男女拍檔相互合作的形式讓平日看著一本正經的比賽多了一些輕鬆和趣味。比賽採用最佳球位元計分方式,設置了最佳拍檔(總杆獎1-6名)、最有默契(最少推杆1-3名)、最佳服飾獎及近洞遠距的技術獎項。

 

最佳拍檔陳章甯李玲娜

    賽場上,許多拍檔都表現出了少有的默契,胡成桂先生和鄭堯莉女士,分別身著黃色球衣和黃色球裙,像情侶裝一樣的服飾搭配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他們理所當然的獲得了當天的最佳服飾獎,他們同時以推杆最少的成績奪得最有默契獎第一名。南廷垠和南太太獲得這個獎項的第二名。陳章甯和李玲娜以總杆64杆的成績奪得最佳拍檔第一名;林龍輝、陳朝暉奪得最佳拍檔第二名。
   
頒獎晚宴的現場佈置的很靚麗,紫色白色氣球搭成的拱門,長長的通向舞臺的紅地毯,兩邊各有一位穿白色燕尾服的帥哥。上臺領獎的男女嘉賓,都將由這兩位帥哥引領上臺。頒獎時有個溫馨的小插曲,原來當天也是南廷垠和南太太結婚20周年紀念日,兩人攜手走過20載,印證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幾個簡單卻並不容易的字。在場的其他人紛紛鼓掌祝福這對現實中最好的拍檔。
   
因為獎項很多,獎品豐厚,紅地毯上川流不息,現場氣氛始終高漲。天下終沒有不散的宴席,華燈初上,夜色降臨時,各位選手結束了自己的旭寶拍檔之行。明年的拍檔杯,更令人期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