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上海高爾夫球協會

LPGA巡迴賽專員卡洛琳-畢文斯(Carolyn Bivens)表示她並不介意球手在比賽進行之中使用社交網站。可是她批准並不等於這種行動就是合法的。

  在比賽之中,球員用Twitter交流沒什麼不可以。” 卡洛琳-畢文斯在接受彭博新聞社採訪的時候說,新媒體對於高爾夫的成長非常重要。我們認為這是一個積極的,可以使用的工具。

  卡洛琳-畢文斯表示她鼓勵球手在比賽進行中更新他們的Twitter或者Facebook網頁。然而這裏存在著問題——美國高協是否允許在比賽中使用手提電話又或者移動設備?現在LPGA正等待美國高協的裁決。高爾夫規則2008版並沒有提到使用手提設備的問題,不過規則14-3指出球員不能使用也許可以幫助他擊球或者比賽的設備,以及那些丈量距離、測試比賽條件,有可能影響比賽的工具。目前美巡賽禁止球員在比賽中使用移動電話和手持的交流設備。

  根據彭博新聞社,大約30LPGA球手有個人的Twitter網頁,其中包括摩根-普雷塞爾(Morgan Pressel)、金楚籠(Christina Kim)和娜特莉-古比爾斯(Natalie Gulbis)

  像摩根-普雷塞爾、金楚籠的球迷,多半是十三、四歲的小姑娘和小男孩,他們可不會等著星期六和星期天的高爾夫轉播。” 卡洛琳-畢文斯說,他們希望知道比賽之中發生了什麼事情。如果我們需要打破有領襯衫,卡其褲,才能讓高爾夫時尚,很酷,很有戲劇性,金楚籠肯定是那種放得很開,可以讓更多人參與進來的球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