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重慶俱樂部聯賽揭幕 上邦站好韻隊奪魁渝州隊其次

重慶俱樂部聯賽揭幕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6-01   新浪體育

   昨日,由重慶市高爾夫球協會主辦的2009年重慶市高爾夫球聯賽在重慶上邦球會開幕。7支隊伍參與了首站角逐,最終好韻隊奪取了冠軍,渝州隊名列第二。

  重慶市高爾夫球聯賽採取與全國“別克”俱樂部聯賽接軌的方式,聯賽由專業高爾夫俱樂部組隊參加,每站每隊派出6名選手參賽,比賽以18洞比杆賽的形式展開,取最好五名選手成績形成總成績。選手結構為:1+1+41名職業1名專業4名業餘選手,性別結構為:1+51名女子5名男子。為了保證聯賽在公平、公正、有序、規範中進行,賽事主辦方特別制定了《2009重慶市高爾夫球俱樂部聯賽競賽規程》,組成了競賽委員會,聘請了專業高爾夫球裁判,設置了各環節的監督員,使賽事成為重慶市高爾夫球職業、專業、業餘選手最高水準的競技比拼。

  重慶市體育局吳建華局長、重慶高協秦信聯主席、原重慶人大唐慶林副主任等領導出席了開幕式。開幕式由高協白維明副主席主持,秦主席致開幕詞,唐副主任宣佈聯賽開幕。開幕儀式結束之後,重慶渝州、上邦、保利、國際、佰富、慶隆、好韻七支球隊參加了聯賽首站-上邦站的比賽。

  通過緊張激烈的爭奪,好韻隊以379杆,每人平均75.8杆的成績獲得冠軍,渝州隊以400杆,每人平均80杆獲得亞軍,保利隊以406杆,每人平均81.2杆獲得季軍。比賽結束後進行了總結和頒獎,聯賽下一站國際站將於20099月在重慶國際高爾夫球會舉行。

  重慶高爾夫這幾年的發展勢頭非常猛,相繼有許多個球會開業。與之相比,重慶的高爾夫人口的增幅相對滯後,這是重慶高爾夫協會努力推出各項活動,以吸引廣大市民積極參與這項健康、高雅運動的原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