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6/02

文洙藍吉即日起加入亞巡賽董事會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6-01   陸離

    聖淘沙,61:來自泰國的亞洲資深高爾夫球員文洙藍吉(Boonchu Ruangkit),即日起正式加入亞巡賽董事會。

    常青樹文洙不論在泰國或是其他亞太地區都是個倍受尊敬的人物。在他傑出的職業高爾夫生涯裏,曾有過在亞巡賽贏得了5場賽事的記錄,成績相當非凡。文洙於上個月剛過53歲生日的他,決定轉向高爾夫行政管理。

    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相信,文洙將會在日後發展高爾夫運動的過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文洙藍吉不但在泰國受人敬仰,他對高爾夫運動的執著和熱誠也讓他在其他亞太地區倍受尊敬。在朋友們的眼裏,他就像是個大哥哥,我覺得我們可以透過他對這項運動的熱誠和經驗來促進高爾夫運動的發展,”奇拉漢說道。

    文洙在亞洲高爾夫球壇上地位崇高,他曾在1995年,有幸為前亞洲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發球,以慶祝該巡迴賽成立。 亞太地區的頂級球員在2004年成立亞巡賽時,文洙也榮獲了發球的機會。他之後更是贏得了泰國公開賽,讓人難以忘懷。

    “在我的職業高爾夫生涯裏,亞巡賽給了我很多,也教了我很多,為我的職業高爾夫生涯增添不少色彩。我想以行政管理員的身份來幫助促進高爾夫未來的發展,相信這是報答亞巡賽其中的方法之一。

    “我對亞巡賽有信心,也相信亞巡賽可以堅持最初的理念,繼續為所有熱愛高爾夫運動的人們作出貢獻。很多亞巡賽成員如今已成為世界級的選手,而亞巡賽的賽程表也包括許多大型的賽事,以幫助提高球員的水準。

    “亞巡賽代表著亞太地區所有頂級的球員,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裏,亞巡賽會繼續的茁壯成長,並且會持續地發光發熱。我的目標是為提倡高爾夫運動盡一份力,如今有機會加入亞巡賽,我是既高興又興奮,” 目前已漸漸減少參賽的文洙說道。

    亞巡賽在上個星期已宣佈來自印度的高塔姆-塔帕爾(Gautam Thapar)成為亞巡賽董事會的成員之一。塔帕爾是Avantha 集團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同時也是印度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的主席。裏克-西門子(Rick Siemens),何敦餘(Ho Lon Gee)和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是董事會裏非球員的成員。而球員董事成員有藍智斌(Lam Chih Bing),樸安省(Unho Park)和張連偉。董事會將負責建立亞巡賽理念與政策,並指導該巡迴賽未來的戰略發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