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6-01   新浪體育

  根據一份經濟報告估計,2009年澳大利亞名人賽在11月份舉行的時候,維多利亞州的酒店業可以從老虎伍茲參賽上賺到1,050萬澳元。

  安永國際會計公司(Ernest & Young)所做的一份經濟報告指出,老虎伍茲到澳大利亞比賽,觀眾人數估計會超過8萬人,維多利亞州經濟整體受益估計在1590萬澳元到1910萬澳元之間。賽事在金斯頓-希思高爾夫俱樂部(Kingston Heath)舉行的6天之中,觀眾的直接消費估計在870萬澳元到1050萬澳元之間。

  這份報告同時估計,將有大量外地觀眾,特別是國際觀眾觀看比賽。而這些觀眾中將包括大量一擲千金的富豪。報告指出:“場地六天的觀眾容量估計為123,000人,估計觀眾人數會超過80,750人。”

  老虎伍茲的出場費為300萬澳元。維多利亞州政府將負擔其中的一半:150萬澳元。而另外一半由IMG經營的賽事負擔。當地政府表示:維多利亞地區的旅館已經接到了許多國際客戶的預訂。另外一方面,雖然門票的細節,包括價格還沒有對外公佈,已經有許多人在等候,準備購買門票。

  目前老虎伍茲的經紀公司正在考慮讓世界第一參加賽前的一個慈善活動。該慈善活動在遭受山火襲擊的馬里斯維爾(Marysville)舉行。此舉應該是為了平息澳大利亞國內的一些雜音。有些人對於維多利亞州政府為老虎伍茲的出場費買單十分不滿。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