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與教練哈尼分手傳言粉碎 一起觀看NBA季後賽

伍茲與教練哈尼分手傳言粉碎 一起觀看NBA季後賽

上海高爾夫球協會

北京時間531,有記者看到老虎伍茲和教練漢克-哈尼(Hank Haney)一起觀看了NBA季後賽。他們倆分手的傳聞似乎可以告一段落了。

  美國時間星期六,老虎伍茲和漢克-哈尼一起觀看了奧蘭多魔術隊的比賽。當魔術隊取得勝利之後,兩人一起歡呼。他們面帶笑容,談話時的表情很輕鬆,看上去之前傳言說兩人要分手不太可靠。

  老虎伍茲下一周將參加紀念高球賽。經常情況下,世界第一都會把這場比賽作為美國公開賽的熱身賽。他在荒野山村贏得過三次,不過去年因為膝蓋動了手術,他並沒有參加尼克勞斯做東的賽事。按照一般的做法,老虎伍茲這一周會在主場艾爾沃斯與漢克-哈尼一起訓練。

  老虎伍茲複出之後只贏得了一場比賽:阿諾-帕爾默邀請賽。他似乎對複出之後的表現很不滿意,曾經有人見到他在練習場上批評漢克-哈尼。許多媒體據此認為這是兩人分手的前兆。儘管老虎伍茲的奪冠頻率下降,他在比杆賽中的表現還是好於一般人,複出之後他所參加的所有比杆賽全部都進入了前十名。當然對於老虎伍茲的高標準來說,前十名還不足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