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菱鑽石杯兼本貴司延長賽奪冠梁文沖遺憾出局

上海高爾夫球協會

     北京時間531,日本選手兼本貴司(Takashi Kanemoto)在延長賽中擊敗布蘭登-鐘斯(Brendan Jones),奪取了三菱鑽石杯冠軍。這一場在茨城縣大洗高爾夫俱樂部(Oarai Golf Club)舉行的日巡賽,中國選手梁文沖沒有晉級。

  布蘭登-鐘斯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領先2杆,可是他最後卻敗給了38歲的兼本貴司。後者在日巡賽上征戰15年,這是他第一次奪冠。

  來自廣島的兼本貴司1994年便開始打日巡賽,可是今天之前,他的最好成績僅為亞軍。2003年姿如雅公開賽(Tsuruya Open),他在延長賽中敗北。兼本貴司本周奪冠連自己也感到驚訝,因為2009賽季的前三場比賽,他有兩場都被淘汰出局。可是在艱難的大洗高爾夫俱樂部,他最後一輪打出67杆,就追上了布蘭登-鐘斯。四輪過後,兩人以283杆,低於標準杆5杆戰成平手。

  兩人不得不通過延長賽決勝負。在第三個加洞,兼本貴司在球道沙坑中打出漂亮的一杆,小球停在距離旗杆8英尺的地方。兼本貴司因為這個冠軍贏得了3000萬日元獎金。與之相對,布蘭登-鐘斯的獎金僅有一半,為1500萬日元,不過他在日巡賽獎金榜的名次便上升到了第三位。今天兼本貴司的推杆完全打敗了我。他在果嶺上非常出色。” 布蘭登-鐘斯說,他在第三個加洞擊出了非常出色的一杆。

  衛冕冠軍馬山差兩杆未能進入延長賽,泰國人獲得了第三名。梁文沖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不理想,75-79,兩輪過後被淘汰。下一周,瑞銀日本巡迴錦標賽也將在茨城縣舉行。地點是:宍戶山鄉村俱樂部。中國選手吳阿順、中華臺北選手林文堂都將參加那一場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