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6-02   新浪體育

  由於遭遇了全球經濟危機,俄羅斯公開賽賽事組織者週一宣佈,本賽季的俄羅斯公開賽將被取消。這是本賽季歐巡賽第四場被迫退出的比賽。

  “很不幸,我們不得不取消今年的俄羅斯公開賽(本來預計在86-9日舉行),因為我們的贊助商退出了。”俄羅斯公司的賽事總監漢斯-科爾曼(Hans Koeleman)說。“我們籌集了大約130萬歐元(185萬美元),但還差70萬歐元。去年我們的總獎金達到了200萬美元,今年我們想提供小一點數額的獎金,比如100萬歐元,但依舊沒有找到資金來舉辦一項成功的賽事。”

  俄羅斯房地產公司Inteco去年提供了賽事獎金,但由於糟糕的經濟形勢,Inteco公司被迫退出了贊助俄羅斯公開賽的行列。該公司老闆葉連娜-巴圖林娜(Yelena Baturina)是莫斯科市市長尤利-盧日科夫(Yuri Luzhkov)的妻子。今年俄羅斯的股市跌幅達到70%,導致巴圖林娜的資產大幅縮水。“為了舉辦一項有品質的賽事,你必須要有贊助商,否則幾乎不可能打造一個完全成熟的賽事。”科爾曼說。

  俄羅斯公開賽在位於首都北部的風景如畫的莫斯科鄉村高爾夫俱樂部舉行,自從2003年之後加入了歐巡賽,這項賽事在過去幾年得到了穩步的發展。“我們本來有計劃在今年籌集200萬歐元的獎金。當然,那是在全球經濟危機之前提出來的。我很討厭看到這項賽事消失,因為我為了打造這項賽事,非常努力工作了8年。”科爾曼補充道。自從2001年之後,科爾曼便從事舉辦和推廣俄羅斯公開賽的工作。

  在俄羅斯公開賽之前,印度名人賽、英格蘭公開賽、英國名人賽已經先後退出了今年的歐巡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