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6-02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62消息,美國名人賽主辦方計畫在2009年比賽之後捐出大約340萬美元善款。自從1997年開始,每一年美國名人賽都將捐出大筆善款以資助全世界的高爾夫發展,另外也有一筆錢會進入奧古斯塔當地社區。十幾年來,總捐款已經超過了3,900萬美元。

  “回饋高爾夫運動和奧古斯塔當地社區一直是奧古斯塔和美國名人賽的首要任務,未來也會是這樣。”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星期一在一份聲明中說,“在當前這種艱難的局面下,這樣一個責任比以往更為重要。我們將力圖正面影響全世界的人們。”

  今年美國名人賽的主要受益人是美國的第一梯台全國青少年發展項目,該項目將獲得100萬美元。而中薩凡納河地區(Central Savannah River Area)的社區基金將獲得150萬美元。除此之外,奧古斯塔第一梯台和大滿貫賽高爾夫機構也會獲得一部分捐贈。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