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英、日兩場資格賽,發出十六張美國公開賽門票

U.S. Open, 2009/6/15-21, Bethpage State Park(Black Course), Farmingdale, New York, USA

美國公開賽的兩場海外資格賽,週一分別在日本的茨城縣和英格蘭的薩里郡(Surrey)落幕。前者最後由紐西蘭選手David Smail(大衛‧史邁爾)拿下,兩天打出低於標準桿十一桿的一百三十三桿,六桿之差輕鬆封王;後者則由英格蘭的Simon Khan(賽蒙‧肯恩)和法國選手Raphael Jacquelin(拉斐爾‧賈奎林)並列,兩人都是低於標準桿九桿的一百三十五桿。

先落幕的是在Ryugasaki Country Club(龍崎鄉村俱樂部)所舉行的資格賽,總計共有五位選手獲得下個月在貝斯佩吉開打的美國公開賽,另外四位選手分別為韓國的斐相文(Bae Sang-moon)、菲律賓的Angelo Que(安哲羅‧奎伊),以及兩位日本選手橫尾要(Kaname Yokoo)和甲斐慎太郎(Shintaro Kai)。

這場比賽一天進行三十六洞,取低於標準桿五桿內的五位選手,泰國選手Prayad Marksaeng(普雷亞德‧馬克森)第二回合只交出七十四桿,以一桿之差遭淘汰,而眾所矚目的石川遼也只打出平標準桿,無緣打進美國公開賽。至於我國的兩位業餘小將,謝繼賢七十八和七十五桿,黃韜七十八和七十六桿,分別為二十七和二十八名。
歐洲戰場在Walton Heath Golf Club(華頓海斯高爾夫俱樂部)開戰,計有十一張門票,最後有七位選手並列第七,爭取最後的五張門票,經由兩洞的驟死賽,瑞典選手Peter Hanson(彼特‧韓森)以一記一桿進洞氣走蘇格蘭的Stephen Gallacher(史蒂芬‧格拉契)和英格蘭的Richard Bland(理查‧布蘭),拿到最後一張門票。

義大利的Francesco Molinari(法蘭契斯柯‧墨里納瑞)、法國的Jean-Francois Lucquin(富蘭梭爾‧盧昆)、瑞典的John Edfors(約翰‧艾德佛斯)和西班牙的Jose-Manuel Lara(荷西‧萊拉),這四位選手在驟死賽第一洞打下博蒂,通過考驗。

另外,英格蘭的Simon Dyson(賽蒙‧戴森)、法國的Thomas Levet(湯瑪斯‧李維)、南非的Andrew McLardy(安德魯‧麥克拉迪)和英格蘭的David Horsey(大衛‧荷西),則在正規三十六洞過關。

美國公開賽的資格賽分兩階段,分別為單回合和兩回合,接下來還有十三場在美國的最後資格賽,日期全都定在六月八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