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9年06月05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體育訊 一年之前,馬修-高根(Mathew Goggin)在紀念高球賽第一輪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7杆,隨後他對著記者大談此前一次他拜訪荒野山村的經歷。

  1999年的時候,馬修-高根與朋友呆在一起。他慶祝生日慶祝得有些過頭了,以至於錯過了規定的發球時間。在打了8個洞之後,他不得不放棄比賽,因為他實在病得厲害。馬修-高根把一切責任都推到了東道主蓋瑞-尼克勞斯(Gary Nicklaus)身上。蓋瑞-尼克勞斯當然就是紀念高球賽東道主傑克-尼克勞斯的兒子。馬修-高根甚至開玩笑說:他的影響很壞。

  馬修-高根去年在紀念高球賽上表現不錯,獲得了並列第二名,拿到了39.6萬美元獎金。來自塔斯馬尼亞的馬修-高根俄亥俄州時間星期四原本打得不錯,可是最後一洞出了大錯,吞下了三柏忌,結果只交出了71杆,低於標準杆1杆。

  從馬修-高根這次又獲得邀請來看,尼克勞斯家族似乎原諒了他。有一天,我與傑克(-尼克勞斯)坐在一起吃午飯。他什麼也沒有說。馬修-高根說,要不是已經原諒了我,要不是他根本不知道我是誰。我也不確定呢。

  (小風)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