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四人領跑威爾士公開賽首輪 隊長之爭蒙蒂領先帕維

新浪体育

新浪體育訊 丹麥名將湯瑪斯-比約恩、英格蘭帥哥尼克-道赫帝、蘇格蘭人艾倫-麥克萊恩(Alan McLean)以及南非人大衛-弗羅斯特(David Frost)66(-5)的佳績獲得了威爾士公開賽首輪的並列領先,而萊德杯歐洲隊隊長蒙哥馬利則領先美國隊隊長寇里-帕維三杆。

  丹麥球手比約恩本輪總共拿下了7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其中他從14號洞開始連抓3只小鳥,為他取得佳績奠定了基礎。老實說,我整天都打得不錯。我在早些時候出現了2個愚蠢的柏忌,但我在14號洞打出了一些好球,在15號洞的開球很出色,攻上了果嶺,16號洞則打出了漂亮的7號鐵,它們讓我在那裏連抓3只小鳥。當你在一些困難的球洞表現出色的時候,很有可能會打出好的杆數,那就是我今天所做的。比約恩目前擁有9個歐巡賽冠軍,過去兩年的狀態出現了下滑,但本賽季已經逐漸好轉,在西班牙公開賽獲得了第3名,最近有三次進入前25名。

  在2008年威爾士公開賽獲得第4名的道赫蒂,本輪在最後一洞切進了自己的第5只小鳥,打出了無柏忌的66杆。這讓人想起了他媽媽陪伴他在這裏打比賽的好日子,一年前,他媽媽突然因為心臟病復發去世了。我喜歡這裏,媽媽是威爾士人,我發現威爾士的人們非常歡迎我。

  弗羅斯特同樣在首輪交出無柏忌的66杆而登上了成績榜並列領先的位置。但對於自己的成績,這位南非人賽後感到了詫異。我沒有期待過在這裏打出這樣的杆數,這個球場真的不適合我的球技,它有點長。來到這裏的四杆洞,我用的是345號鐵,很多人則用789號鐵,就像我說的那樣,打出那樣的成績令我感到很高興,但也感到驚訝。

  另外一位共同領先的則是蘇格蘭人麥克萊恩,這位住在加拿大的球手的表現讓人看到了他從2008賽季的腳傷中復蘇的跡象。我對自己今天的比賽感到非常高興,因為在最近兩周我非常不自信,能夠打出-5,我非常開心。

  一杆落後排在並列第2位的球手們則包括了上賽季的歐巡賽最佳新人帕布羅-拉拉紮巴爾、荷蘭球手萊姆凱斯(Taco Remkes)、巴拉圭球手法布裏佐-贊諾提(Fabrizio Zanotti)。而在萊德杯歐美隊長的較量中,歐洲隊的蒙蒂本輪打出69杆,而美國的帕維則以72杆收杆。當帕維在長洞15號洞遺失小球的時候,蒙蒂則可以慶祝自己在最後一洞拿下了20英尺小鳥推。

  威爾士公開賽首輪比賽還出現了三個一杆進洞,打平了歐巡賽的紀錄,其中之一還來自西班牙人拉拉紮巴爾。他在192的三杆洞7號洞打出了一杆進洞。印度名將米哈辛在19613號洞打出了第2個一杆進洞,接著丹麥球手馬茲-威布-哈斯特如普(Mads Vibe-Hastrup)又在7號洞打出本場比賽的第3個一杆進洞。在歐巡賽歷史上,這是第4次在相同輪次的比賽中打出3個一杆進洞。

  (叢樹)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