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6/07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6   陸離

  亞巡賽2009年賽季完成了前九站的比賽,賈第本賽季獎金已經達70萬有望三度贏得獎金王,而長打者尼拉特創造了四輪低於標準杆32杆的佳績。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充分肯定前半程的成績。

  通過資格賽打入的南非選手卡穆特(James Kamte )在泰國成功地贏得亞洲國際賽冠軍。美籍韓裔球員姜文喆(Anthony KANG)在第72洞抓下小鳥球,贏得馬來西亞公開賽,結束了自己長達八年的冠軍荒。泰國的賈第在印尼公開賽再度奪冠,成就了亞巡賽的第11個冠軍,是目前亞巡賽奪冠次數最多的選手。

  印度的蘭德哈瓦在泰國公開賽的表現神勇贏得泰國公開賽,而長打者尼拉特(Chapchai Nirat )創造了四輪低於標準杆32杆的成績在印度贏得sail公開賽。瑞典的艾德佛斯在第一屆黑山名人賽也成功問鼎,而賈第又在百齡壇冠軍賽的延長賽上勝出,將自己的送到亞巡賽獎金榜第二名的位置。通過這場比賽,賈第的世界排名也進入前50名。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評價說:“我們讚揚賈第在印尼和韓國的出色表現。過去幾年,賈第充分證明自己在亞巡賽的偉大地位,亞巡賽的獎金榜上已經超過3百萬美金。當然,這個賽季他也不會停歇。目前獎金已經高達70萬,賈第有望成為三度贏得獎金王的選手。”對於尼拉特,奇拉漢也稱道有嘉。

  韓國本土選手裴尚牟(Bae Sang-moon)在首爾結束的馬京公開賽上,經過緊張激烈的延長賽對決,力克同胞吳太根(Ted Oh)奪得冠軍。兩人在四輪72洞的比賽中,都打出了281杆低於標準杆7杆的成績。

  亞巡賽下半程的比賽將於7月打響,奇拉漢認為同樣值得期待。下半年的亞巡賽將跨越印度、日本和瑞士等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