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東風日產天籟公開賽6月舉行 中巡賽首度落戶浙江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6   陸離

新聞發佈會嘉賓:(從左到右)浙江恒勵置業集團副總裁張昊,國家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四部部長楊傑,東風日產市場部部長葉磊;世界體育集團東亞區高爾夫副總裁雷蒙;安吉龍王溪鄉村俱樂部副總經理張俊。 

   6月18至21日,東風日產天籟高爾夫公開賽將在浙江安吉龍王溪鄉村俱樂部舉行。這是2009賽季的第四場歐米茄中國巡迴賽,也是賽事自20058月啟動以來,首度在浙江省舉辦。東風日產天籟高爾夫公開賽也是總共的第30場歐米茄中國巡迴賽,本場賽事獎金總額70萬人民幣。

    時值東風日產推出天籟一周年,此時冠名贊助歐米茄中國巡迴賽,東風日產市場部部長葉磊表示,“高爾夫運動的精神品質十分契合了新天籟車主的特點,沉穩、睿智,富有挑戰和進取精神。冠名贊助歐米茄中國巡迴賽,支援中國高爾夫的發展,是兩者相得益彰的表現。”葉磊補充說,“高爾夫球迷多數都開車,知道怎麼享受生活。通過冠名贊助歐米茄中國巡迴賽,也希望更多高爾夫球迷能認識天籟,瞭解天籟。”

    對於東風日產加入歐米茄中國巡迴賽的贊助商行列,國家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四部部長楊傑表示,“在目前的經濟環境背景下,東風日產成為歐米茄中國巡迴賽的首家汽車品牌,支援職業高爾夫的發展,對於中國高爾夫的發展來說有著積極意義。”東風日產天籟公開賽也是歐米茄中國巡迴賽首次落戶浙江,楊傑說,“這對於當地球迷,以及當地高爾夫的發展同樣有著推動作用。浙江是經濟強省,我們很希望看到通過歐米茄中國巡迴賽,更好多的浙江朋友瞭解高爾夫,浙江更多的企業和球會來支援高爾夫的發展。”

    安吉龍王溪鄉村俱樂部由浙江恒勵置業集團投資興建,對於首度承辦歐米茄中國巡迴賽,恒勵集團副總裁張昊表示,“浙江是經濟強省,但是高爾夫相較其他省市起步晚。我們希望通過承辦歐米茄中國巡迴賽讓更多浙江朋友有機會認識和瞭解高爾夫。”作為一家浙江企業,恒勵集團希望通過承辦職業高爾夫賽事,盡力推動當地高爾夫的發展。“比賽期間,我們也特別組織了青少年進場觀看比賽,也希望全國球迷能通過比賽認識龍王溪球場的美麗,希望更多的高爾夫賽事在浙江舉辦。”

    恒勵-安吉龍王溪鄉村俱樂部座落在浙江龍袍塢區塊金鐘山一帶,龍王溪環繞,山體天然屏障,地勢落差170左右,生態環境良好。球場為典型的山地水系球場,設計為27洞,18洞已於去年11月開始試營業。球場距杭州市中心60公里,距離電影《臥虎藏龍》的取景地不遠。安吉龍王溪由馬克-霍林格設計,種植有樟樹、楓樹、杜英以及體現球場竹文化的各類竹子。

     將于下周舉行的麓山高爾夫錦標賽是在由馬克-霍林格設計麓山國際鄉村俱樂部舉行,6月歐米茄中國巡迴賽球員將連續兩周都在霍林格設計的球場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