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海南博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聘前廳經理等職位

博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是中信集團在博鼇的大型綜合性國際旅遊度假開發區的重點項目。由於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和開發人的精心設計,巧奪天工,經過近10年多營業,一座中國業內首創、亞洲唯一的全島型林克斯風格的高爾夫球場終於在萬泉河入海口處的沙坡島上,向人們展現了其獨有的風姿和魅力。

  我們的目標是擁有中國高爾夫事業最優秀的員工,以及以人為本,注重人才發展的理念,為有潛力和積極進取的員工,提供優越的培訓機會,良好的工作環境及廣闊的事業發展空間!

  真誠地邀請您加入海南博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本公司主要招聘崗位如下:

  前廳副經理1

  主要工作職責:負責前臺、專賣點、更衣室、洗衣房、PA、餐廳、廚房等接待部門管理工作。

  入職要求:

  1、大專以上文化程度,普通話流利,懂韓語、日語、英語任一門語言者優先考慮;

  2、形象氣質好,身體健康,無體味,活波開朗反應快,善於與人溝通;

  3、有良好的管理技能和團隊合作精神,服務意識強;

  4、有1年以上酒店或高爾夫管理工作經驗,且為本地戶口且為酒店管理專業畢業的優先考慮;

  5、薪金面議。

  川菜廚師1

  主要工作職責:為客人提供餐飲服務

  入職要求:

  1、相關專業學校畢業,身體健康,可獨立烹製各類中餐和西餐,必須熟悉北方菜系,如川菜、湘菜;

  2、溝通能力強,有團隊合作精神,服務意識強,無體味;

  3、相關行業1年以上工作經驗,廚師等級證且為本地戶口者優先考慮。

  4、薪金面議。

  符合條件者可親臨本球會行政部面試(請攜帶身份證,畢業證書,二寸彩照相片),或將簡歷發到公司郵箱,公司將統一安排時間面試。

  聯繫方式:

  電話:0898-62775270

  傳真:0898-62778315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