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為大學生冠軍頒獎 金熊鼓勵高校比賽使用比洞賽

金熊鼓勵高校比賽使用比洞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每年紀念高球賽的最後一天68,美國大學全國錦標賽的冠軍都將獲頒尼克勞斯獎。今年也不例外。

俄亥俄時間67,尼克勞斯將獎盃分別頒發給了以下大學生冠軍:北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學生馬特-希爾(Matt Hill,第一分區),沃道斯塔州立大學(Valdosta State University)學生布倫特-維切爾(Brent Witcher,第二分區),拉文大學(University of La Verne)學生米切爾-費多卡(Mitchell Fedorka,第三分區),以及波音特洛瑪基督大學(Point Loma Nazarene)學生薩姆-賽爾(Sam CyrNAIA)

NCAA第一分區錦標賽今年採用了一個新的比賽形式,一開始是三輪比杆賽,決定個人冠軍以及團體前八強。之後再進行兩天的比洞賽,以決定團體的冠軍。

尼克勞斯非常支持大學階段的比賽引入比洞賽形式,因為他說這會讓球手們頑強起來——在這種比賽形式之下,球手需要在最關鍵的時刻頂住壓力擊出好球。未來他們參加大滿貫賽,又或者是參加萊德杯、總統杯這樣的國際對抗賽,無疑這種能力是非常需要的。

尼克勞斯給出自己生涯的一個小故事來支持本人的論點。1959年美國業餘錦標賽最後的決賽,尼克勞斯與當時美國最頂尖的業餘球手查理斯-科伊(Charles Coe)同組對抗。我在最後一個洞必須要拿下小鳥才能取勝。我拿下了一個8英尺的推杆。尼克勞斯說,那也許是我生涯拿下的最重要一個推杆,因為它給我自信,可以在比賽收尾的時候與頂級選手齊頭並進……我知道我能做得到。並不是我想我能做得到,而是我實際上能做得到。這在我人生之中是非常重要一個要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