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首個全日寄宿制青少年國際高爾夫運動教育項目簽約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68下午,由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美國橡樹谷高爾夫學院、上海外國語大學西外外國語學校、上海東方高爾夫俱樂部四方參與的中國第一個全日寄宿制青少年國際高爾夫運動合作項目正式簽約。

  四方合作將以高爾夫文化普及教育和專項技術訓練相結合的教育方式,由美國橡樹谷高爾夫學院國際一流的教練團隊,出任高爾夫專項訓練教練;由上海外國語大學西外外國語學校優秀教師,承擔初中和高中文化課基礎教育;上海東方高爾夫俱樂部為學生的專項訓練提供了優良的基礎設施和下場打球的基本條件;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運動休閒時尚(高爾夫)專業”,銜接著學生選擇進入高校學習高爾夫專業的基本功能。學校依據青少年高爾夫運動訓練的基本規律,以及基礎文化教育對青少年一生的作用和影響,將二者科學有效地整合為終身教育的統一體,形成了當前國內獨一無二的教育模式。

  四方合作青少年高爾夫運動訓練專案依託上海外國語大學西外外國語學校一流的教學設施,以及設施齊全、環境優良的學生生活條件和管理水準,為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與生活環境。學校專門為從事高爾夫專項訓練的學生開設獨立班,在這裏學生不僅可以接受國際一流的高爾夫職業教練的專業化訓練,而且,更能使學生初中或高中的基礎文化課受到良好的教育,使學生的高爾夫運動技能、文化基礎知識、行為規範、身心修養等得到全面的發展。由經驗豐富的教師擔任班主任工作,由中學高級教師擔任學生文化課教學。

  四方合作在訓練方法上採取興趣培養與專項訓練相結合的訓練模式。

  1、青少年高爾夫運動興趣教育

  分為初中和高中兩個班,採取全天文化課學習,每週2次課餘訓練。由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高爾夫專業教師擔任業餘訓練教練。訓練地點: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高爾夫練習場。

  2、青少年高爾夫運動專項訓練

  分為初中和高中兩個班,採取每天上午文化課學習。文化課學習採取以語文、數學、英語教學為主,其他基礎知識教育為輔的教學方法。下午進行高爾夫專項技術和專項體能訓練,每週下場打球訓練2次。由美國橡樹谷高爾夫學院職業教練(外籍教練)擔任球技和體能訓練工作。訓練及下場打球地點:上海東方高爾夫俱樂部。

  四方合作青少年高爾夫運動訓練專案將在本月中旬開始,面向社會招收熱愛高爾夫運動,致力於高爾夫專業發展,有志成為未來職業高爾夫球員,具有一定高爾夫運動技術基礎的初中或高中學生,或願意接受高爾夫運動普及教育的初中和高中年級的學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