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觀瀾吳相兵學院人聲鼎沸

深圳商報   2009-02-16   舒桂林

  214上午,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吳相兵高爾夫學院人聲鼎沸,70多名青少年學員同場競技,向家長和媒體展示自己的學習成果,其中年齡最小的學員僅有3歲。

  據介紹,去年3月份,吳相兵高爾夫學院組建了深圳青少年高爾夫隊,並開設了青少年高爾夫培訓班,這走在全國的前列。中國首個職業高爾夫冠軍、亞運會國家隊主教練吳相兵親自為學員授課,迄今為止,深圳共有數百名孩子接受了高爾夫的培訓。深圳實驗學校、深圳南開學校等名校也與吳相兵高爾夫學院建立了長期合作。

  在14日上午的比賽中,一名去年8月份開始接受培訓的孩子,打出了74杆的好成績,而他此前的最好成績是114杆。發獎儀式上,他激動地向吳相兵院長鞠躬表示感謝。吳相兵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已經組建了一個高水準的教練班子,專門從事青少年的培訓,希望能夠進一步推動深圳青少年高爾夫的發展,提高青少年選手的水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