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大衛-杜瓦爾將重返美國公開賽,而李真明沒有通過選拔賽,失去了參與年度第二場大滿貫賽的機會。

  過去兩屆美國公開賽,大衛-杜瓦爾都沒有參與上。俄亥俄時間68,他通過了哥倫布舉行的36洞選拔賽,獲得了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那裏的選拔賽一共121位選手參加,其中包括61名美巡賽選手。在這些美巡賽選手之中,有許多人都在紀念高球賽上辛苦地征戰了四天,可是他們覺得有必要為了兩周之後貝斯佩奇的席位努力。你要看一看事情的另外一面。2001年英國公開賽以來再也沒有取勝的大衛-杜瓦爾說,如果你在那裏連出發的時間也不具備,你不可能有取勝的機會。

  李真明在奪取美國業餘錦標賽之後自動獲得了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可是這個春天他轉為了職業球手,這等於放棄了那個席位。上午,他在湖景球場打出69杆,低於標準杆3杆,可是下午他在溪畔球場只打出了72杆,平標準杆。在問到這個19歲的年輕人是否失望的時候,他回答道:有一些,可這就是高爾夫。我需要更勤奮地訓練,希望我能做得更好。

  哥倫布選拔賽一共設置有17個席位,兩個業餘選手闖關成功。克萊姆森大學學生凱爾-斯丹尼(Kyle Stanley)上一周在NCAA錦標賽個人項目上獲得第二名,他與職業選手喬治-麥克尼爾(George McNeill)一道拿到了選拔賽的第一名,成績為132杆,低於標準杆12杆。早上的時候,凱爾-斯丹尼在湖景球場抓到10只小鳥,沒有吞下柏忌,打出了62杆的好成績。只用打帕,不要打出大的杆數。凱爾-斯丹尼談到第二個18洞的策略時說,我知道我不用打出一個特別棒的杆數便能通過。

  其他闖關成功的選手包括波-範佩特(Bo Van Pelt)、詹姆斯-凱姆特(James Kamte)、盧卡斯-格羅烏爾(Lucas Glover)、查爾-舒瓦特澤爾(Charl Schwartzel)。他們的成績都為133杆。另外1999年英國公開賽冠軍湯姆-雷曼、J.B。霍姆斯(J.B. Holmes)和賴安-摩爾(Ryan Moore)打出134杆,馬特-貝特科特(Matt Bettencourt)、約翰-馬林傑爾(John Mallinger)、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學生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業餘)、本-克瑞(Ben Crane)、克雷格-鮑登(Craig Bowden)、裏克-巴恩斯(Ricky Barnes)打出135杆,也都獲得了參賽席位。9名選手需要通過延長賽爭取最後一個席位。結果詹姆士-尼蒂斯(James Nitties)在兩個加洞中都抓到了小鳥,賺到了這張入場券。

  一年之前。洛克-梅迪亞特通過了哥倫布的延長賽,獲得了多利松美國公開賽的最後幾個席位之一。最終他在那一屆比賽中與老虎伍茲展開了世紀大戰。老虎伍茲在星期一的19洞延長賽中擊敗洛克-梅迪亞特奪取了冠軍。

  波-範佩特第三次通過延長賽進入美國公開賽,十分湊巧,三次正式的比賽都在紐約舉行。2004年辛納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2006年翼腳他都獲得了晉級。波-範佩特笑著說:我猜我差不多算是紐約那種類型的人,從印第安那而來,途經奧克拉荷馬。

  美國公開賽的一個精彩故事屬於詹姆斯-凱姆特。這個南非黑人兩周之前才第一次到美國來。他獲得贊助商外卡參加了紀念高球賽,但是打出77-78之後被淘汰。他非常高興在溪畔打出68杆,在湖景打出65杆之後獲得了貝斯佩奇的參賽資格。這是我的第二場比賽。他說,上帝呀,我真不敢相信。

  沒有過關的明星選手包括1997年美國PGA錦標賽冠軍拉夫三世,兩屆美國公開賽冠軍李-簡森(Lee Janzen)、兩屆美國名人賽冠軍奧拉查寶和NCAA錦標賽冠軍馬特-希爾(Matt Hill)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