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北京時間610日,中國女子巡迴賽將向澳大利亞女子巡迴賽開放。上海精英賽舉行期間將有四位澳大利亞美女出現在中國的賽場上。

  自中國女子巡迴賽成立以來,澳大利亞女子巡迴賽一直詢問賽事主辦方能向其開放幾個名額。最終,賽事主辦方決定給與澳大利亞四個名額。目前,中國女子巡迴賽也給予韓國女子巡迴賽四個名額。

 

馬修斯

   蘇澤-馬修斯(Susie Mathews)、凱特-克姆斯(Kate Combes)、梅蘭妮-布萊登(Melanie Bryden)、妮可-蒙哥馬利(Nicole Montgomery)等四位選手已經向賽事主辦方遞交申請,準備參加7612日在上海東方舉行的上海精英賽。

  蘇澤-馬修目前是四位選手排名中最高的一位,澳大利亞女子巡迴賽排名第七。26歲的阿德萊德姑娘畢業于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獲得了傳媒研究學士學位。GPA成績高達3.58(總分4.0)。蘇澤-馬修2002年曾經在瑞典巡迴賽上奪取卡爾瑪女子公開賽(Kalmar Ladies Open)冠軍。今年,蘇澤-馬修雖然還沒有取得過勝利,但是已經在澳大利亞女子巡迴賽上三度進入前三名,包括兩個亞軍,分別在袋鼠山谷職業/業餘配對賽(Kangaroo Valley Pro-Am)與皇家坎培拉職業/業餘配對賽(Royal Canberra Pro-Am)上獲得。

 

凱特-克姆斯

   今年25歲,來自墨爾本,目前也是歐洲女子巡迴賽成員。身高172釐米的她棕色頭髮,棕色眼睛,6歲開始學習高爾夫,2006年和2007年曾經是澳大利亞國家隊的成員。她的興趣廣泛,包括與三個哥哥一起徒步旅行,另外她也喜歡烹飪。

  28歲的梅蘭妮-布萊登也來自墨爾本,已經贏得過兩場澳巡賽,包括2004年聖喬治盆地鄉村俱樂部職業/業餘配對賽(St Georges Basin CC Pro Am)2005Optus世界職業/業餘配對賽(Optus World Coraki Golf Club Pro Am)。身高180釐米的梅蘭妮-布萊登一頭金黃頭髮,藍色的眼睛,喜歡釣魚、健身、音樂和舞蹈。梅蘭妮-布萊登同樣具有歐洲女子巡迴賽參賽資格。

 

妮可-蒙哥馬利

  上海東方曾經舉辦過東方名人賽和男子中巡賽。2007年東方名人賽上海站在此舉行期間,泰國選手伯娜隆奪取了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