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球通2009年行業邀請賽暨首屆隊際爭霸賽開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620,全球通VIP高爾夫俱樂部2009年行業邀請賽暨首屆全球通隊際爭霸賽即將在廈門凱歌高爾夫俱樂部上演一場巔峰跨越,精英爭霸的強強話。

  賽事預計邀請俱樂部會員約140人的強大陣容,更別出心裁地以球隊為單位,力邀鷺島各大球隊的精英高手展開隊際爭霸。樂天隊、全家隊、大白鯊隊、海豚隊、明人隊、紅螞蟻隊、台商隊、韓商隊等18支隊伍將以十八般武藝論劍凱歌,決出武林翹楚。

  作為首屆隊際爭霸,本次比賽亮點多多。

  除邀請廈門本地球隊參與賽事,提升賽事專業性,搭建有效行業客戶與球隊的溝通平臺外,賽事在獎項設置上,新增了團隊獎項,邀請環節對各個銀行客戶進行針對性邀請,並給每個銀行設置一個團隊報名的名額,調動了球員的積極性並增添了賽事的競技性。又增設了女子獎項,女子總杆組,評出冠、亞、季軍,鼓勵女性選手參賽,展示巾幗風采,提升女性會員活躍度。賽事執行上,也是嚴格把關,力求專業。本次大賽將嚴格按照賽事規則,實行不重複得獎規則,即如果球員本次比賽獲得獎項與上次賽事一樣或低於上次獎項,則只獲得獎品,榮譽由下一個順位球員獲得,該順位球員將獲得獎品和獎盃。如果球員本次比賽獲得獎項超過上次比賽,則獎項有效。

  新型的賽事模式,處處細緻的點睛呈現,首屆全球通隊際爭霸賽,期待一場龍爭虎鬥的精彩角逐,邀您感受一種全新的互動體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