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達利本土迎戰聖裘德精英賽 瞄準禁賽之後第一勝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本周約翰-達利將重返美巡賽。他將在家門口參加聖裘德精英賽。這是他禁賽半年之後第一次參加美巡常規賽。人們問問題向空投炸彈,可他的答案常常是玩笑,故意曲解記者的意思。

  他減了肥嗎?他故意說謊。他說手術如此成功,以至於17歲的女兒計畫下個星期回來。他在歐巡賽的日子?非常棒,他就像喜歡美巡賽一樣喜歡它,除了在揮杆的時候不斷有人拍照,獎金比美巡賽少之外一切都好。最後一個機會嘛?他說直到死,直到把他埋起來,才沒有機會了。還好,這個比電影更傳奇的高爾夫球星最終認真回答了每個人都想知道的問題:這一次他對高爾夫認真嗎?我曾經以為自己一輩子都會在這裏打比賽。我太想當然了。我不是對所有比賽都很認真。約翰-達利回答說。

  約翰-達利提到NFL橄欖球運動員好萊塢湯瑪斯-亨德森((Thomas “Hollywood” Henderson)非常像他。達拉斯後衛湯瑪斯-亨德森也有自己的問題,他酗酒、吸毒,否則真的不知道他會有多麼優秀。好消息在於我仍舊可以挽回一個偉大的生涯。約翰-達利說。

  約翰-達利挽救自己的其中一步是參加聖裘德精英賽。這是他被禁賽六個月以來第一次參加美巡賽。約翰-達利總是對這場比賽另眼相待,因為他曾經居住在南風TPC球場附近,而這裏的球迷總是非常喜歡他,願意在任何時候歡迎他歸來。其實,聖裘德精英賽非常需要約翰-達利帶來的的關注,因為它與約翰-達利一樣也問題多多。三月份,冠名贊助商斯坦福金融集團放棄了冠名權,因為聯邦政府凍結了他們的資產。雖然賽事主辦方獲得了聯邦快遞更多支援,但是他們仍然需要資金。

  上個星期,賽事主辦方突然宣佈總獎金削減50萬美元,降至560萬美元。這是今年美巡賽第一次宣佈減少總獎金。冠軍雖然贏的錢少了,但是仍有100萬美元。可是這條消息來得實在太突然,因為報名截止時間前一個小時,球員們才知道有這回事。我們想看一看陣容是否會與以前一樣。美巡賽發言人泰-沃陶(Ty Votaw)說,我們覺得最終的決定是我們能做的最好決定。

  也難怪賽事主辦方會這麼樂意給約翰-達利發去外卡。不過他們獲得了更好的結果。世界第二米克爾森在宣佈無限期離開美巡賽之後三個星期,突然承諾參加這場比賽,以準備下一周的美國公開賽。這是米克爾森自2001年以來第一次回到這個標準杆70杆的球場上來。自那一次參賽以來,南風TPC球場進行了重新設計,難度增加了不少。

  當然抱著米克爾森想法的選手還有不少,包括斯滕森。這是瑞典人贏得球員錦標賽以來第一次參加美巡賽。除此之外,這裏還有加西亞、英國公開賽和美國PGA錦標賽雙料冠軍哈靈頓、卡米羅-維勒加斯(Camilo Villegas)、以及古森。賈斯丁-雷奧納德(Justin Leonard)將回來衛冕,尋求2005年以來的第三勝。另外雙冠王大衛-杜瓦爾也會參加這場比賽。

  賈斯丁-雷奧納德表示他不擔心賽事會缺少贊助商,他相信賽事總監菲爾-坎農(Phil Cannon)最終會找到一個贊助商的。賈斯丁-雷奧納德說:現在的局勢很不好。在這樣艱難的經濟環境中,要尋找一個冠名贊助商非常難。賽事必須在10月、11月巡迴賽2010年賽程公佈之前找到冠名贊助商。菲爾-坎農很樂觀他們能找到。他同時說賽事與聯邦快遞以及聖裘德合作是有幫助的。

  提姆-赫倫(Tim Herron)表示美巡賽的球員需要這場比賽,就像孟菲斯和聖裘德需要這場比賽一樣。提姆-赫倫說:因此我想大家沒有必要慌亂。聖裘德精英賽前兩輪,提姆-赫倫將與約翰-達利同組出發。當約翰-達利禁賽的消息出來之後,提姆-赫倫是第一批給提姆-赫倫打電話的人。而星期二,他在練習果嶺上,與約翰-達利短暫地聊了一下。至少他的想法是正面的,他的方向是正確的。我祝願他萬事順心。提姆-赫倫說,你知道嗎,這很有趣。人們仍舊喜歡他,特別是球迷非常喜歡他。人們仍舊在談論約翰,這一點非常好。因此他對巡迴賽來說仍舊很好,對整個社區來說仍舊非常好。

  賈斯丁-雷奧納德希望親自見一見約翰-達利:從外部來看,他對高爾夫非常認真。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是好事。如果約翰-達利真的能在這個球場上打好,對他來說無疑是一個轉變。畢竟在這裏曾發生過不愉快的事情。2007年,約翰-達利在聖裘德精英賽舉行期間控告他的妻子謝莉用餐刀襲擊他。關於他們的離婚案,法庭下達了禁言令。與此同時,約翰-達利的律師星期三從法庭獲得了臨時禁止令,不允許居住在球場附近的謝莉靠近約翰-達利比賽的地方。

  坦白說,約翰-達利這些日子的表現是良好的。他在BMW義大利公開賽上獲得了第二名。上個週末,他的體重下降了61,減到了219,正在靠近他的目標190(86公斤)。另外他還在與米克爾森的前教練裏克-史密斯(Rick Smith)合作。以前只為大滿貫賽練習的約翰-達利增多了練習,可是他同時表示自己不可能像維傑-辛格那樣不分晝夜的訓練。維傑告訴我:練習或許會在6個月之後發生作用,也可能在一個星期之後發生作用,還有可能在一年之後發生作用。可是正如大鵝(古森)昨天告訴我的一樣,遲早它會發生作用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