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人並列領先麓山賽次輪 晉級線創紀錄69人進週末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北京時間6122009年高爾夫中巡賽麓山錦標賽在成都麓山球會結束晉級輪的較量。兩輪比賽過後,徐秦、國家隊選手魏巍以及澳大利亞選手羅萬-貝斯特(Rowan Beste)同以兩輪137(-7)的總成績並列領先。而兩輪比賽過後,一共有69名選手獲得晉級。

  由於週五天氣放晴,果嶺也比週四的第一輪硬了不少。和首輪紅字遍地相比,第二輪比賽的整體成績有所下降,次輪領先者的成績維持在和第一輪持平的-7。第一輪領先的澳大利亞人雷恩打出+173杆,交出了領先位置,而首輪僅僅打出72杆的另一名澳大利亞選手貝斯特則交出整輪兩鷹五鳥、無柏忌的成績,和徐秦(69-68)以及國家隊球員魏巍(67-70)同時處於並列領先。在第三輪比賽中,他們將一起組成領先組。這也是時隔9個月後,國家隊球員再次在麓山舉行的中巡賽中取得領先位置。

  一共有7名選手在兩輪比賽中均打出低於標準杆的成績,其中包括中巡賽衛冕獎金王廖貴明。儘管膝蓋的傷勢並未痊癒,但廖貴明繼首輪打出無柏忌的68杆後,在次輪繼續交出71杆,以兩輪總成績139(-5)與陳建排名並列第5,繼續保持著對冠軍的競爭力。而賽事衛冕冠軍蔡啟煌則以兩輪總成績144杆排名並列第26

  賽事最終的晉級線劃定在+4。一共有69名球手獲得晉級。包括試訓球員韓韌在內,一共有5名國家隊球手參加比賽,除霍偉外全部獲得晉級。除了領先的魏巍,黃文義以兩輪+1排名並列第35,韓韌+3排名並列第46,而第二輪打出78杆的張新軍則剛好壓線晉級。+4的晉級線,也創造了中巡賽歷史上的最低晉級線紀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