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9高球界5.12關愛行動 千人揮杆觀瀾湖創吉尼斯紀錄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6-13    

千人揮杆觀瀾湖,愛心創吉尼斯紀錄


    612,“5.12關愛行動2009慈善高爾夫球賽,在觀瀾湖高爾夫球會舉行。今年賽事有超過1100名愛心人士參加,創造了“最多球手在同一天參與高爾夫球比賽”的吉尼斯世界紀錄。“高球界5.12關愛行動2009聯辦機構表示,此次比賽希望募集超過1000萬元的善款,善款扣除必要開支外,將捐獻“福幼基金會”,用作重建四川省江油市大康鎮專案。
    為了要繼續支持漫長的重建四川專案,今年,在駿豪集團主席朱樹豪博士、香港著名藝人曾志偉及陳耀星再次召集下,由25個聯辦單位再度發起“高球界5.12關愛行動2009慈善高爾夫球賽,每隊參賽選手費用為港幣10000元。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提供包括奧拉沙寶、北戴、諾曼等8個球場支持這項賽事,數千人投入賽事的運作中,保證了賽事的成功舉行.

 

朱鼎健(右五)、霍震霆(右四)、曾志偉(右二)等嘉賓主持開球儀式


    駿豪集團副主席朱鼎健在開球典禮上致辭表示:“一年前的今天,我們在這裏發起舉行了‘高球界512關愛行動’,為四川地震災區籌得善款600多萬元。一年後的今天,在同樣的地方,我們的‘512關愛行動’再接再厲,而且,最讓我感動的是,今年大家的參與熱情更高,所以觀瀾湖共拿出8個球場支持此次行動,我很高興的告訴大家,今天共有1100位朋友同場揮杆獻愛心,這是全球一天裏最多人參與的高爾夫球賽事,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在這裏,我代表‘512關愛行動’的多位元發起人和組織方,對每一位參加的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的愛心、謝謝大家的善舉,我相信我們的行動可以讓四川災區更多的民眾更好地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到場的還有香港奧會會長霍震霆和吉尼斯中國國內公證人到場,一起見證了“最多球手在同一天參之高爾夫球比賽”的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誕生。廣東省人大副主任任志廣,廣東省高協榮譽顧問朱萬里,深圳高協主席李廣鎮,以及來自香港的著名藝人任達華、苗僑偉、陳百祥、戚美珍、秦沛等參加了慈善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