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業巡賽重慶站黃有誼連續兩站奪魁  台灣劉依貞獲首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6-13   周靈敏

頒獎嘉賓與獲獎選手合影


    由中信銀行獨家冠名贊助的“中信銀行中國業餘高爾夫球巡迴賽”(簡稱業巡賽)——重慶站於611在重慶紅鼎高爾夫球會落幕。朝向隊隊員黃有誼再次奪魁,連續兩站獲得業巡賽男子組冠軍;來自台灣的女子選手劉依貞最後趕超國家隊隊員古國燕,奪得業巡賽首座冠軍獎盃。受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副主席、朝向管理集團董事長王軍先生委託的特邀嘉賓、著名企業家王之、中信銀行重慶分行行長胡罡、副行長李蓉等領導出席了頒獎儀式。

 

冠軍選手與球童合影


    決賽輪中,2009賽季首站(廣州站)冠軍黃有誼交出74杆的成績,以217杆(70-73-74)的總成績蟬聯冠軍,重慶紅鼎高爾夫球會選手梅羅瀟與北京佳偉高爾夫俱樂部選手朱慶山以226杆的成績獲得並列第二。女子組方面,來自台灣的劉依貞以218杆(77-71-70)的總成績獲得業巡賽首個冠軍,國家隊隊員古國燕以2杆之差獲得第二名,廣州選手林希妤以221杆的總成績獲得第三名。

     本項賽事自中信銀行獨家冠名贊助以來,在業界、媒體及社會上引起了巨大的反響,賽事影響力進一步提升,獲得了更多的關注。業巡賽重慶站是本項比賽創辦9年來第一次進入重慶地區,媒體對此評價為“意義非凡”。
    目前,重慶地區僅有不到2000打球人口。通過中信銀行及紅鼎球會對本次比賽廣泛的宣傳推廣工作,包括公交站牌燈箱、高速路看板以及媒體的廣泛傳播等,直接促進了重慶市民對高爾夫的瞭解,也吸引了眾多中信銀行的貴賓客戶以及高爾夫愛好者前來參加嘉賓球員配對賽、家庭高爾夫體驗營和觀看比賽,使重慶市民對高爾夫運動有了更深的認識。
    中信銀行重慶分行行長胡罡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中信銀行冠名中國業餘高爾夫球巡迴賽是深入公司、零售和信用卡業務的一項重大舉措,將為提升中信銀行整體品牌形象和公關招待工作的開展提供一個巨大平臺。重慶分行是中信銀行的‘優秀行’,我們也希望通過舉辦這樣的活動,增加我們與客戶之間的互動,為客戶提供一項健康時尚的增值服務內容。通過組織大型賽事活動,也可以讓我們的員工學習到高爾夫的知識和高爾夫活動組織的經驗。同時,通過我們開展的各項宣傳推廣工作,本項賽事的資訊廣泛地發佈了出去,使重慶市民更加瞭解這項運動,極大地促進了重慶地區高爾夫運動的普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