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爾夫教學網

       曾雅妮最近花了200萬美元購下索倫斯坦以前的豪宅。看上去她很喜歡這所位於奧蘭多的別墅,她甚至敞開大門讓記者參觀了她的房子。

  美國《高爾夫週刊》雜誌(Golfweek)近日在其官方網站上發佈了一段視頻節目,在節目中,中華台北選手曾雅妮向記者展示了她新近從兒時偶像索倫斯坦那裡購買的豪宅。這個5,228平方英尺(485.68平方米)的豪宅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諾娜湖(Lake Nona)的高檔社區中,旁邊就是著名的高爾夫俱樂部諾娜湖。其實,索倫斯坦並沒有搬太遠,她與丈夫邁克-麥琪(Mike McGee)只是搬到了諾娜湖第16洞球道對面一所更大的豪宅中了,該豪宅原來屬於著名高爾夫教練大衛-利百特(David Leadbetter)所有。「我感覺好像住進了天堂。」曾雅妮談起她的新居時說,「我可以很放鬆,可以很安心地練習。」

  20歲的曾雅妮講述了她與索倫斯坦之間發生的一個小故事。曾雅妮是在納貝斯克錦標賽結束之後的那一周(4月份)搬入新家的,她有一天醒來,發現懷了孕的瑞典女皇就站在家門口。「我的頭髮一團糟。」曾雅妮笑著說,「安妮卡過來教我使用洗衣機、電視機,以及其它所有東西。」

  索倫斯坦把衣櫃,酒架,以及獎盃櫃中的東西全部搬空了,但是別的東西全部留給了曾雅妮。問題在於好多家用電器都是用瑞典語標注的,曾雅妮根本看不懂。這是索倫斯坦為什麼要過來教她的原因。整體來說這個中性色調,有著6個臥室,帶有健身房,泳池的別墅十分溫馨,也深受曾雅妮喜愛。特別是健身房中的檯球桌。檯球可是高爾夫之外她最喜歡的體育運動。

  「我感覺自己距離她(索倫斯坦)更近了。」曾雅妮說。當然曾雅妮的話帶雙關,世界第二除了在距離上離索倫斯坦非常接近之外,在世界排名上也接近索倫斯坦曾經擁有的位置:世界第一。

  不過有很多方面,她們的差距還是很大。比如說獎盃櫃。索倫斯坦職業生涯在世界範圍內總共贏得了89個冠軍,其中包括72LPGA冠軍。與之相對,LPGA二年生曾雅妮才贏得兩個LPGA冠軍。索倫斯坦特製的獎盃櫃有個架子的高度非常高,以前是她陳列美國女子公開賽碩大獎盃的。索倫斯坦職業生涯總共贏得了3屆美國女子公開賽(1995年,1996年和2006)。與之相對,曾雅妮還沒有贏得一個。不過曾雅妮去年贏得了LPGA錦標賽,也就是說她與索倫斯坦的大滿貫賽冠軍之比為110

  然而剛剛贏得康寧精英賽不久的曾雅妮表示她今年比起去年來又有了進步:「今年,我感覺自己非常穩定。我覺得自己日趨成熟。不是嗎?今年如果我擊出了一個壞球,我不會生氣。在第二個洞,我馬上會恢復過來。」

  曾雅妮本賽季已經獲得5個前五名,這是她能穩居世界第二的重要原因。可是很顯然,她要取代奧查婭成為新的世界第一,不僅要進前五名,還需要奪取冠軍,而且是很多冠軍。

  很多人都看好曾雅妮,包括去年與她競爭LPGA最佳新人獎的韓國美女崔羅蓮。當崔羅蓮談及曾雅妮有什麼特別之處時說:「她的揮桿與眾不同……更像是美巡賽男子的揮桿。」當然說到預測的權威性,相信前世界第一索倫斯坦的話更具有公信力。索倫斯坦去年在英國女子公開賽期間預測曾雅妮能在四年內成為新的世界第一,當然,她可能做夢也沒有想到曾雅妮將睡在她以前的床上,向世界第一進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