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聖裘德精英賽第二輪因為雷暴的原因不得不延遲。布萊恩-蓋伊(Brian Gay)完成了比賽,以130杆,低於標準杆10杆高居榜首。約翰-達利在交出68杆的情況下有可能晉級。不過米克爾森就沒有完成比賽。

  在太太艾米對抗乳腺癌的情況下,米克爾森一直在尋覓安寧,高爾夫球場提供了一些他想要的分心。現在要看的他是否能控制好自己的推杆。孟菲斯時間星期五,米克爾森錯過了兩個小鳥推,接下來一個保帕推杆涮洞而出又讓他減少一杆。聖裘德精英賽第二輪,他沒有獲得矯正的機會。在第16洞球道上,他標記好了自己的發球,隨即駕著球車離開了高爾夫球場,在雷暴到來之前鑽進自己的汽車中打道回府。

  當人們聽到雷聲之前10分鐘,球場上便響起了號角,比賽不得不暫停,球員和球迷一起清離南風TPC球場。在比賽停止之後大約40分鐘,又響起了龍捲風的警告號角。雷暴看起來很嚴重,卷得設備到處都是,該市一些地點還出現了斷電。

  布萊恩-蓋伊在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4杆之後取得了會館領先。他兩輪成績為130杆,低於標準杆10杆,領先布賴斯-牟德爾(Bryce Molder63)和羅伯特-艾倫比(Robert Allenby)2杆。羅伯特-艾倫比還有3洞待打。總共有78名選手需要在星期六早上重返賽場補賽。

  米克爾森抓到3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總成績為低於標準杆4杆,目前位於並列24位。這是米克爾森的美國公開賽熱身賽。他的準備跡象很明顯,星期五有幾次他在發球臺上掏出鐵杆代替木杆。在南風TPC球場上,成百上千的球迷跟隨著米克爾森,一個洞也不放棄。許多人穿著粉紅色支持米克爾森一家對抗乳腺癌。本周的明星是米克爾森。打出66杆的約翰-薩登(John Senden)說。

  米克爾森星期五顯得輕鬆了很多,比賽間隙他甚至與同組的哈靈頓笑開了。米克爾森開始今天的時候成績為低於標準杆2杆,位於並列第19位。他開局連打三個帕,那個時候的天氣很好,幾乎沒有風,可以說是完美的抓分時機。米克爾森最終在第四洞抓到了一隻小鳥,接著他在第八洞和第九洞又連抓兩隻鳥。第九洞四杆洞,他的開球達到了348,小球最後停在了距離池塘幾英尺的地方。那個池塘護衛著果嶺的左前方。米克爾森進攻果嶺,小球停在了距離旗杆5英尺的地方,拿下這一推之後,他的成績上升到了低於標準杆5杆。

  接下來,他的推杆開始掙扎。第11洞,米克爾森的小鳥推沒有進。第12洞四杆洞,他的開球出現失誤,不得不緩攻避免果嶺右邊的湖水,第二杆最終停在12英尺處,他的小鳥推偏到了球洞右邊,剩下幾英尺。之後一洞,米克爾森的開球進入長草中,距離及膝深的深草只有幾英尺。他在那個洞吞下了柏忌,不過並不是因為他的發球。他錯過了25英尺小鳥推,隨後3英尺的保帕推杆涮洞而出。小球撞到洞杯邊緣之後,偏向了右邊。第15洞四杆洞,米克爾森再次選擇緩攻,最終獲得一個很短的小鳥推,可是又短了幾英尺。這個時候,他露出了沮喪的表情。

  米克爾森在第16洞五杆洞的發球很強,留下210的距離,事實上,這個洞本身便是一個很好抓分的球洞。可是號角響了起來,米克爾森只得將球交給球童,進入球車,開離球場。當他朝自己的車子走去的時候,他並沒有停下來說什麼。這個時候大風已經刮了起來,雨點斜斜地打到人的身上,設備刮得東倒西歪。

  伍迪-奧斯丁(Woody Austin66)的成績為133杆,低於標準杆7杆,位於並列第四位。這一組包括還有4洞待打的大衛-湯姆斯。裏奇-畢姆(Rich Beem68)和羅文-羅伯茨(Loren Roberts67)並列位於第七位,成績134杆,低於標準杆6杆。約翰-達利今天在第16洞射下了老鷹,一開始的情況看起來不錯,只可惜他在最後一洞(第九洞)吞下了雙柏忌,結果落回到平標準杆。目前預估的淘汰線為140杆,平標準杆。

  布萊恩-蓋伊在前八個洞抓到5只小鳥,在第12洞和第15洞抓到小鳥之後,成績一度達到低於標準杆12杆。可是他在最後兩個洞吞下了柏忌,又跌落到低於標準杆10杆之上。這是布萊恩-蓋伊第三次在36洞果嶺領先,不過130杆便是他職業生涯最好成績。星期五,他只用了23推,兩天下來抓到14只小鳥,創造了賽事最好成績。4月份,他領先10杆奪取了傳統高球賽勝利。他說自己願意成為領先者:當上一次我領先的時候,我幹得很好,因此我在後九洞說:我真的需要努力,盡可能多抓小鳥。不過今天最後兩個洞,我顯然打錯了球杆。

  一年之前,羅伯特-艾倫比在延長賽中失利。當號角響起的時候,他剛好在第六洞吞下了柏忌。潮濕的環境不利於擊球,澳大利亞人不介意星期六重新回來比賽。羅伯特-艾倫比說:我更願意把它看作一種獎勵。離開球場,好好休息一下,然後為明天準備。明天肯定是漫長的一天,但是我想應該沒有問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