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6/14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媒體批評維傑-辛不參加聖裘德精英賽,他們推測斐濟人不參賽的理由是斯坦福金融集團的冠名贊助商資格被剝奪了。

  過去兩年,斯坦福金融集團一直是聖裘德精英賽的冠名贊助商,本來今年他們也會是。可是在經濟危機的狂潮中,他們捲入了一起重大金融詐騙案。美國政府凍結了他們的資產,致使他們無法在規定的期限內繳納贊助費給聖裘德精英賽主辦方。因為這個原因,美巡賽取消了該集團的冠名贊助資格。

  由於沒有冠名贊助商,聖裘德精英賽的總獎金削減了50萬美元,目前僅為560萬美元。不過冠軍獎金仍然超過了100萬美元。

  維傑-辛是斯坦福金融集團的形象代言人,他與斯坦福金融集團的創始人關係一直很好,孟菲斯成為了他的第二個家。過去兩年,他都參加了聖裘德精英賽。他甚至為今年的賽事拍攝了電視廣告。可是最終,維傑-辛並沒有到孟菲斯參賽。“我們很遺憾,維傑不在這裏。”賽事總監菲爾-坎農(Phil Cannon)說,“我們很高興過去兩年他一直在這裏比賽。” 菲爾-坎農表示維傑-辛格今年不來參賽,應該不是邀請函沒有郵寄到,或者有別的什麼原因,因為他接觸過維傑-辛格的經紀人。

  《孟菲斯商業訴求報》(Memphis Commercial Appeal)對於維傑-辛的這種行為表示了質疑。報紙甚至暗示說維傑-辛格向聖裘德兒童醫院的病兒表達的同情和祝福是虛情假意:“維傑,是不是斯坦福付錢給你,你才同情他們呢?卡米羅-維勒加斯(Camilo Villegas)與斯坦福簽有協議。這一周,他在孟菲斯比賽。大衛-湯姆斯與斯坦福簽有協議。這一周,他在孟菲斯比賽。斯滕森的好多投資和儲蓄在斯坦福。這一周,他在孟菲斯比賽。‘我不會讓那件事阻止我來參加這場比賽。’斯滕森說。為什麼別的人不能像斯滕森那樣呢?”

  維傑-辛與媒體的關係一向不好。在這件事情上是否存在誤解不得而知。可是在他解釋原因之前,人們的確容易做出這種揣測。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