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第55屆麥當勞LPGA錦標賽,是麥當勞贊助的最後一年、也是在布勒岩石球場的最後一年。不少球員在這裏有過出色的表現,不捨得這個已有感情的地方。而到場的觀眾數量在今年也有一個比較好的上漲。

  布勒岩石 甜蜜的家

  5年前,當巡迴賽來到這裏,澳洲選手林德茜-懷特(Lindsey Wright)在這裏交到了很多好朋友,賺到了不少獎金。在2005年,懷特還和家人一起住在了提供給巡迴賽球員的房間裏。他們在球場之外也很用心思,他們變成了好朋友,也像家人,懷特說,所以每一次我來到這裏,我感覺自己回到家。

  看起來,懷特把球場當做家。她2005年在這裏獲得並列第16位,2006年並列第20位,2007年第42008年是並列第18位。她今年表現很好,週六比賽結束後只有1杆落後進決賽。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球場,懷特說,比賽打得很好,而且球場不是那麼長。只需要把球打到球道就好,不要太積極。我很難過看到比賽要走了,很明顯,因為我過去在這裏很成功。

  觀眾數量激增

  在當地時間本週四,到布勒岩石看第一輪比賽的有10650位觀眾,比2008年的觀眾群少了6000位。但是週五增加到了19990人次,要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0人。而到了週六,雖然中間有雨,人數達到了27,050人次 ,去年當地時間週六、第三輪的觀戰人數是24,950

  布勒岩石 差點再破紀錄

  25歲的美國加州選手伊倫-(Irene Cho)本輪打出65杆,僅以1杆之差距離布勒岩石球場的最佳單輪成績。如果不是第18洞吞下了柏忌,她就會打平球場的紀錄。她很高興自己打出這個成績,三輪成績是212(4)杆,目前來到了並列第12位。

  今天,好運始終伴隨著我,這真的是不尋常的事。老天真的在幫我。她在第13洞抓鳥,五杆洞第2洞打帕,而前兩輪她在這個洞打出了6杆、7杆。她接下來四個洞保帕,接下來第8洞抓到老鷹。我距離果嶺就只有15,然後就切進去了。到了,她第9洞抓鳥,以31杆結束9個洞。轉場她保五個帕後,又是連續抓到三個小鳥。她在第18洞錯過了5英尺的小鳥。吞下了唯一的一個柏忌,但是仍享受到了職業生涯的最好成績。

  真的是很酷,她說,我真的在試圖打出一個低杆數,我做到了。在兩輪比賽晉級後,她感覺到自己沒有什麼壓力了,決心找尋一些快樂。我很開心自己晉級了,就想今天很積極。有幾個洞錯過推杆,我也覺得還好,於是把好心情保持到了下一個洞,打得很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