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貝斯佩奇是一個真正的“全民球場”。只用花55美元,你便可以在黑色球場打上一輪。不過技藝不精者,請勿下場,因為你脆弱的心靈很可能被一片黑字擊垮。

  他們坐在汽車的後備箱上更換球鞋,把高爾夫球包跨在自己的肩頭上,穿過停車場向高爾夫商店走去,在那裏支付55美元的果嶺費。你常常能在公共的高爾夫球場上看到這一幕。貝斯佩奇州立公園沒有什麼不同。

  高爾夫商店不能讓你俯瞰第18洞果嶺,陳列的衣服不會讓你聯想到時裝設計師的專賣店,另外架子上也沒有擺放最新,最好的高爾夫裝備。高爾夫愛好者在一個個窗口前排成長隊,中間由木扶手的欄杆隔開,讓人覺得他們是在稅務局交稅,而不是等著打高爾夫。“當你走過去付錢的時候,你知道你是在一個公共的高爾夫球場上,因為這裏沒有客戶服務。” 奧爾巴尼的飲食服務顧問傑森-安德瑞諾說,“我對此沒有意見。他們的舉動好像你需要他們多一些,而不是他們需要你多一些。這一點倒是真的。”

  然而不是所有公共球場都有工作人員與舉起美國公開賽獎盃的老虎伍茲的合影。另外也不是所有地方都在第一洞發球臺上掛著一個恐怖的牌子:“警告:黑色球場極端艱難,只推薦給技藝高超的球手。”

  馬特-庫魯多在施工管理單位工作,他的第一洞開球左曲進入帶水珠的草中。這些長度達到小腿部位的長草因為星期三下雨,全都濕漉漉的。馬特-庫魯多找到了一個小球,不過不是他的,他把小球扔了回去,繼續尋找。“哥們,把找到的球都存起來吧。” 傑森-安德瑞諾在球道那邊懇求道。“我的口袋之中已經裝了三打了。” 馬特-庫魯多回嘴說。

  這一組人在公園的6個小時打球過程中,聽到之後一組有個球手在打錯一杆之後大叫了一聲。通常情況下,球手們在這種時候都會叫:“看球!”不過這一次那個人卻說的是一個髒字。在他們之前一組,有個十幾歲的小孩在推杆的時候將紐約洋基隊的球帽戴回了頭上。好吧,在鄉村俱樂部中,你可見不到這種裝束。

  紐約果園小溪的俱樂部教練斯科特-布瑞能有一杆打過了果嶺,落到了大看臺下邊。甚至在他找球的過程中,他已經意識到了這一天有多麼特別。“看到大看臺了,那就是錢。” 斯科特-布瑞能說,“這意味著幾個星期之後,世界上最頂級的球手即將到這裏來。”也就是在那段時間,大眾要把貝斯佩奇割讓給老虎伍茲、米克爾森、哈靈頓,以及第109屆美國公開賽的其他參賽選手。

  美國公開賽被認為是高爾夫之中最艱難的考驗。好吧,貝斯佩奇天天都給人最艱難的考驗。2002年,這個球場成為第一個舉辦美國公開賽的公眾球場,從而開啟了美國高爾夫協會將公眾球場與奢華球場——比如:辛納科克山、奧克芒、國會鄉村和美濃——混合在一起的時代。“這裏有四個美國公開賽球場我可以打,但是我有兩個負擔不起。” 傑森-安德瑞諾說。他說的兩個球場是圓石灘和松樹叢2號球場。兩個都是度假型球場。另外一個公共球場,位於華盛頓州塔科馬郊外的錢伯斯灣將舉辦2015年美國公開賽。另外,威斯康辛州艾爾山球場有可能在未來10年內舉辦美國公開賽。

  它們之中資格最老的當屬貝斯佩奇,其黑色球場於1936年開業。在人們想到這個野獸球場會舉辦美國的國家錦標賽之前,它一直是人們樂意去的地點。當然現在仍舊是的。“當我們回顧打球人數的時候,我們發現自1958年以來場場爆滿。”貝斯佩奇州立公園的主管大衛-卡特拉諾說。

  這個長島的公園占地5萬英畝(約合30萬市畝),總共包括5個球場——黑色、紅色、綠色、藍色和黃色。自從1967年在這裏找到一份打掃廁所的工作之後,大衛-卡特拉諾一直在貝斯佩奇工作。從1995年開始,他擔任了公園的主管。“這是一個特別的地方。”他說,“總是如此。”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