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高協執行總監大衛-(David Fay)是貝斯佩奇能成功承辦美國公開賽的主要功臣。他第一次到黑色球場打球要追溯到六十年代中期。在他的印象中,這是一個超大,忙碌,而且非常酷的球場。大衛-費說:“在紐約地區長大的人都知道貝斯佩奇黑色球場。”

  貝斯佩奇與其他美國公開賽場地不同的地方是:觀眾。一些多年來慘遭打擊的愛好者會站在繩子之外看世界上最優秀的球手如何馴服他們的球場。約翰-伍德(John Wood)2002年曾經為凱文-薩瑟蘭德(Kevin Sutherland)當球童。他還能回憶得起與尼爾-蘭喀斯特(Neal Lancaster)打的一輪練習。當後者在估算如何進攻第二洞果嶺的時候,觀眾之中傳出討厭的嗡嗡聲。“那是一個非常高大的義大利人,挺著胸脯,帶著紐約口音。” 約翰-伍德說,“這個傢伙說:‘用8號鐵。我天天都在這裏打球。’尼爾隨即把他叫出來,讓他來擊那一杆。結果他打薄了,擊過了果嶺。”

  多利松的觀眾也打他們的公共球場,不過他們大多數人已經見慣了老虎伍茲等選手,因為每年在那裏都會舉辦別克邀請賽。相比之下,貝斯佩奇的自豪感更為強烈。對於這一點,賈斯丁-雷奧納德(Justin Leonard)不由得會引起注意。“貝斯佩奇是這樣一個公共球場,好像你到處都能聽到人問你:‘你喜歡我們的球場嗎?’”德克薩斯人努力用紐約的口音說,“他們感到非常驕傲能舉辦美國公開賽。這裏好像有5萬個老闆,他們都想看一看你在他們的球場打成什麼樣。真的 很有趣。”

  不過貝斯佩奇並不是一直這麼好。大衛-費回憶說它曾經很粗獷,說實話他還有點想念那種粗獷。美國高協出錢進行了整修,沙坑進行了重建,換上了9000噸沙子。另外發球台也重新修過了,長度加長了,並且安裝了排水系統。

  當聽到有人說美國公開賽在這裏舉行的時候,貝斯佩奇球場才整潔時,大衛-卡特拉諾很生氣。他覺得唯一的區別是果嶺的堅硬程度和速度。美國高協需要一個星期保養維護成那種水準。如果全年果嶺草都修建得那麼短,一定會死掉。“那不是事實。說這些話的人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大衛-卡特拉諾說,“如果你問那些經常打球的人,他們會告訴你自從2002年以來,只要提前一、兩個月通知,美國公開賽隨時可以在這裏舉行。球場平時的維護與舉辦美國公開賽時差不多一樣好。”

  不過要找到經常打球的人是很難的,因為在這裏要安排下場,可是一個不愉快的工作。貝斯佩奇很出名的一點是:人們晚上要在汽車上睡覺排隊等候,以期待黑色球場每天不多的幾個位置自己能排上。當然更常見的情況是註冊球員通過電話預訂。就傑森-安德瑞諾的情況來看,他們真的有點神奇。他是在七天之前通過速撥打通熱線成功訂場的。這種做法只有紐約當地人才能辦到。“我無法想像睡在汽車之中去打一輪高爾夫。”美國公開賽前冠軍福瑞克說,“可是我想這個事實說明了這個地方對於居住在這裏的人來說有多麼特別。這個高爾夫球場有多麼好。”

  到底訂場有多麼難?美國高協甚至無法為歌星賈斯汀-汀布萊克預訂到席位。後者希望先練習一下,再參加美國公開賽之前的那個表演挑戰賽。即便是大衛-卡特拉諾也幫不忙。“他不可能擠走別人。”大衛-費說,“一分鐘之內,這條消息便會傳遍全場。”大衛-卡特拉諾表示最高峰的時期是六十年代,全部5個球場,平均接待30萬輪。那個時候,每隔7分鐘便會派一組人下場。不過當時的人打得更快。

  為了美國公開賽,不止黑色球場要關閉,鄰近的球場也要關閉,主要是為了安排贊助商帳篷,練習場以及各種攤點。一個星期之後,球場會重新開放。當然需求總是非常高。對於當地的居民來說,平日只要50美元,而週末為60美元。而州外的球友,價格要翻番。如果你打電話預訂,那意味著你要多花5美元。

  當然黑色球場如以往一樣艱難。來自奧爾巴尼的這個四個人在用了6個小時打完18洞之後,感到相當疲勞,可是也很滿足。他們走進了橡樹屋(Oak Room)吃漢堡包、喝啤酒。這是他們第二次在黑色球場打比賽。這一次傑森-安德瑞諾和馬特-庫魯多取得了勝利。

  黑色球場的魅力已經超越舉辦美國公開賽,雖然那場賽事對球場的名聲有更多幫助。史蒂夫-雷蒙(Steve Lemon)在奧爾巴尼開車行。他在經過漫長的一天之後走向停車場,他已經迫不及待想再次回來了。他說出了許多人的心裏話,說出了那些希望不用付很多錢便能體驗頂級高爾夫的人的心裏話。“這是世界上最好的高爾夫球場之一。” 史蒂夫-雷蒙說,“而且我們可以負擔。”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