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聖裘德精英賽蓋伊奪冠獲美國公開賽資格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陸離


  北京時間615,布萊恩-蓋伊(Brian Gay)在聖裘德精英賽上實現完勝,以5杆優勢擊敗大衛-湯姆斯和布賴斯-牟德爾(Bryce Molder),最終獲得本周即將舉行的美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這是他在過去五場比賽中第二次奪冠——4月分的傳統高球賽,他以10優勢勝出。這一次,他在南風TPC球場賺到了100.8萬美元。“現在我不知道是該先回家好,還是做點別的事情。明天我要不要先旅行回家,重新打包?” 布萊恩-蓋伊說,“我猜想星期二便要開始工作。”

  前三輪每一輪結束之後,布萊恩-蓋伊的領先優勢都只有一杆。可是星期天他連續第三輪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4杆。他在前六洞抓到3只小鳥,迅速結束懸念,隨後在第18洞抓到小鳥,交出262(64-66-66-66),低於標準杆18杆的佳績。整個一周下來,他只用了100推,從而成為賽事52年歷史中第四個從第一輪領先到最後一輪,實現完勝的選手,也是2005年賈斯丁-雷奧納德(Justin Leonard)以來的第一個。美國公開賽期間,布萊恩-蓋伊原計劃休息,因為星期一他差3杆未能通過選拔賽。現在他成為今年第五個贏得兩個冠軍的選手。另外四個選手分別是米克爾森,紮克-詹森、奧格維和老虎伍茲。

  大衛-湯姆斯交出65杆,布賴斯-牟德爾打出70杆,兩人以267杆,低於標準杆13杆,位於並列第二位。而約翰-薩登(John Senden64)、保羅-哥多斯(Paul Goydos68)和羅伯特-艾倫比(Robert Allenby69)一起位於並列第四位,成績為268杆,低於標準杆12杆。“這是一場非常好的比賽,只可惜有個人把風頭占盡了。”2003年和2004年賽事冠軍大衛-湯姆斯說。

  米克爾森在宣佈太太患上乳腺癌之後第一次參賽,與此同時,約翰-達利在六個月禁賽之後第一次返回美巡賽賽場。兩位大牌選手戰成平手,以281杆,高於標準杆1杆位於並列第59位。米克爾森最後一輪打出75杆,而約翰-達利打出70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