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西湖高爾夫夏季賽圓滿落幕

  由minotticucine奢華櫥櫃冠名贊助的“minotticucine golf challenge 2009 luxurykitchens——暨西湖高爾夫夏季會員例賽隆重舉辦。本次比賽得到了minotticucine,、Martin ArgentiCallawayLOTTUSSE、美麗田園、蘭蔻(LANCOME MEN) BRIC’S等國際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贊助商們為本次比賽提供了豐厚的獎品。

  義大利絕對高爾夫首次把高爾夫賽場轉戰到美麗迷人的杭州,就得到西湖國際高爾夫球場的支持,當天比賽的會員達到110余人,為了給會員們獻上一場豐富的高爾夫大餐,義大利絕對高爾夫以及贊助商充分準備了一個月,會員們的參與熱情,工作人員真摯的熱情都燃燒了比賽的氛圍。

  下午1點,經過簡短而精彩的開球儀式,西湖高爾夫2009年度會員夏季賽正式開鑼。經過四個多小時的激戰,賽事各項獎項都花落其主:男子總杆的桂冠被葉茂華以70杆的優異成績輕鬆取走;總杆亞、季軍分別被許峰和楊崇禹斬獲,楊崇禹同時獲得最近距離獎。淨杆冠亞軍分別是金志強、付柯平,季軍高興夫先生同時是最遠距離獎的獲得者。女子的兩個獎項總杆第一及淨杆第一的獲得者分別是何莉莉及韓國球友趙賢珠。  

  夜幕降臨,頒獎晚宴開始了,隨著各項大獎被會員及嘉賓朋友興高采烈的捧走,頒獎晚宴現場熱鬧非凡。所有參賽人員享用美餐的同時相互交流心得,談笑風生,場上掌聲笑聲迭起,是整個晚宴的氣氛更加激情洋溢。無論是參賽人員還是主辦方、贊助商,都在這次比賽中感受到高爾夫運動所帶來的舒適、暢意和無限的樂趣。

  讓我們一起期待2009626627即將在深圳和廣州的賽事吧!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