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選手布萊恩-蓋伊(Brian Gay)5杆優勢奪取了聖裘德精英賽,他的世界排名再次飛躍,進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

  孟菲斯時間14日星期天,布萊恩-蓋伊在南風TPC球場連續第三輪打出66杆,最終以262杆,低於標準杆18杆的好成績贏得了今年第二場勝利。4月份,他才在希爾頓頭島以10杆優勢贏得了傳統高球賽。布萊恩-蓋伊因為在過去一年贏得兩場美巡賽,獲得了下一周美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聖裘德精英賽的勝利給布萊恩-蓋伊帶來了100.8萬美元獎金,他的獎金排名從第16位上升到了第八位,總獎金為2,740,535美元。另外他的聯邦杯積分排名從第12位上升到了第四位,超越了老虎伍茲。

  布萊恩-蓋伊的職業生涯有些奇怪,之前參加的292場比賽,一場冠軍沒有贏過。可是自2008年贏得墨西哥舉行的悅榕莊精英賽以來,他到現在已經贏得了第三場比賽。這期間他總共參加了42場比賽。

  聖裘德精英賽給他帶來46個世界排名積分,他的世界排名從54位上升到了35位。去年年底的時候,他的世界排名僅僅為111位。

  大衛-湯姆斯在聖裘德精英賽上獲得並列第二名,賺到23個世界排名積分,世界排名也從第50位上升到了第36位。

  世界排名前16位都沒有發生變化。老虎伍茲以10.276高居榜首位置。米克爾森在宣佈太太艾米患上乳腺癌之後第一次參賽,他的表現不理想,只獲得並列第59名,沒有獲得世界排名積分。平均分下降為7.988分,與老虎伍茲相差2.288分。他即使在美國公開賽上奪取冠軍,想要在世界排名上超越老虎伍茲也不容易。

  本周奧地利公開賽沒有舉行。它搬遷到了9月份,填補了英國名人賽取消留下的空檔。奧地利公開賽希望這樣做能吸引到更為強大的陣容。

  昨天,日本選手池田勇太在北海道惠庭鄉村俱樂部奪取了日本PGA錦標賽勝利,因此獲得了2600萬日元獎金。池田勇太第四輪打出65杆,最後以266杆,低於標準杆14杆完成比賽。他領先同胞立山光廣7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