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天氣因素很快成為第109屆美國公開賽的主要擔心對象。

  星期一上午因為下雨,老虎伍茲的出發時間推遲了大約半個小時。他最終打完了九個洞,有些球洞是在陽光下打的。可是下午,更多雨水降落到貝斯佩奇黑色球場,這讓行車道上多了許多積水,同時進一步軟化了果嶺。根據推測,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果嶺很可能在比賽期間非常容易停球。

  天氣預報顯示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天的降雨幾率都超過了50%。而剩下來的兩天練習,根據天氣預報顯示,大部分時候可能是乾燥的,可是氣溫有可能無法超過70華氏度(21攝氏度)

  壞天氣的議論讓肯尼-佩利想起了美國公開賽上一次在貝斯佩奇舉行時的情形。那一年,第十洞的開球需要非常遠的飛行距離,才能越過過度生長的草。而在大雨之中,肯尼-佩利說尼克-普萊斯的擊球距離根本沒辦法達到那麼遠。行車道在那個地方,他有一個3的停球區域,他必須將球開到那個區域。肯尼-佩利說,那個洞的情況便是這樣的。

  今年或許不必要那麼做了。球道已經向發球台後延了大約40,現在開球的飛行距離只需要225。在任何天氣狀況下,參賽球手都不用擔心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