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2/23

林文堂將參加本周世界比洞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23    

  223亞巡聖淘沙消息,中華臺北著名球員林文堂一直都渴望並努力成為世界級的著名球手,即將在本周開始的總獎金850萬美元的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埃森哲世界比洞賽無疑為他提供了一個成名的機會。

  林文堂在上賽季的亞巡獎金榜排名第二位,他將成為參加埃森哲世界比洞賽的首個華人球手。林文堂說:“每個人都告訴我這在美國是一個大型的賽事,我希望可以有好的表現。我希望能證明給大家看我有實力參加這個比賽。”

  “我曾贏得過一個當地的比洞賽,在那裏我贏了5洞。我喜歡比洞賽,你是和一名選手競爭,而不是和球場比賽。我希望自己能夠贏得幾場”看來很文雅的的林文堂卻很喜歡面對面的對決,始終面帶微笑的他似乎在品味比洞賽的美好前景。

  34歲的林文堂在2008年獲得了兩個亞巡冠軍,分別是在泰國舉行的亞巡國際賽和滙豐香港公開賽的冠軍,這使得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49位。這也為他贏得了參加美國名人賽的機會。

  比洞賽後,林文堂將留在美國準備參加3月份的WGC-CA錦標賽,並且他計畫在奧古斯特國家俱樂部進行幾輪練習以準備4月份在美國名人賽上的首秀。他將成為20年來中華臺北首個在奧古斯塔比賽的球員。林文堂表示:“我希望能好好利用在美國的時光,在前往朵拉俱樂部參加WGC-CA錦標賽前我計畫在奧古斯塔逗留5天。能夠成為20年來首個參加美國名人賽的中華臺北選手,我需要好好表現”。

  林文堂明白如果要想獲得在美巡賽打球的機會他還要面對很多嚴格的對其資質和能力的測試。在2005年他曾經花費了2個月時間在美巡資格學校打球並進入了最後階段。“美國的高爾夫球場很長,你必須適應那裏的果嶺,它們與亞洲的很不同。我也很害怕天天吃漢堡的日子。”

  除了林文堂外,亞巡球員印度選手米哈辛、泰國著名球手馬山以及名譽會員韓國名將崔京周和斐濟名將維傑-辛格也將參加埃森哲比洞賽。當然還少不了我們期待已久的老虎伍茲!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