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浪體育



  自從1981年以來,還從沒有這麼多業餘選手參加美國公開賽。今年,總共有15位業餘選手將出征第109屆美國業餘錦標賽。這些選手要取代1933年冠軍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成為最近一個美國公開賽業餘冠軍的可能性不大,可是打出好成績的可能性卻很高,特別是NCAA錦標賽冠軍布朗森-伯古。

  星期一早上,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好幾次將球開入了糾結的長草中,留下一些進攻旗杆的棘手位置。接下來,他有幾推都推過了球洞。這可不是完美的練習日。然而經過狂飆式的一個月後,布朗森-伯古並不鬱悶、苦惱。一些漂浮的擊球並不能阻止他勢如破竹的狀態。這是一次難以置信的體驗。布朗森-伯古說。

  這一切都是從上個月的NCAA錦標賽開始的。最後一個洞,布朗森-伯古在120之外擊出一個驚人的G杆,將小球擊到旗杆邊3英寸處,從而避免比洞賽的崩潰,幫助母校德克薩斯農工大學贏得了團體冠軍。幾天之後,布朗森-伯古參加了美國公開賽選拔賽。在努力了五次之後,他終於第一次獲得了美國公開賽席位,結束了一系列延長賽失利的痛苦。

  這是布朗森-伯古為什麼能在星期一出現在紐約長島,與自己的一些偶像站在一起的原因。這是我做的最酷的事情之一。布朗森-伯古無法掩飾臉上的笑容。不過這個高爾夫球場真的很難。

  與一些因為運氣通過選拔賽的業餘選手不同,22歲的德克薩斯人能夠進入美國公開賽陣容憑藉的是真本事。在大賽之中,這個球手經常能取得不俗的成績。布朗森-伯古在讀中學的時候,便已經打破了德克薩斯州的賽事紀錄,確切點說,他打出了61杆。上個月的NCAA錦標賽,他在決定性的那一局中,前5洞結束之後便獲得了4洞領先。不過他連續輸了4個洞,接下來第18洞又將球開到了長草中——他看上去很可能斷送母校的團體冠軍夢想。在這樣一個關鍵性時刻,他打出了人生之中最重要的一杆。而他並沒有就此止步。

  他總是能直面挑戰。布朗森-伯古本周的球童史蒂夫-克裏巴厘(Steve Cribari)也是他中學時代的教練,感覺上他連丟4個洞是為了製造戲劇效果。他總是能背水一戰。當他專心致志做一樣事情的時候,他通常能成功完成。這是為什麼有一天他能成為一個偉大職業球手的原因。布朗森-伯古現在還不是職業球手,他保留著業餘身份,希望9月份參加沃克杯。

  這是我作為一個教練能享受到的最好福利。史蒂夫-克裏巴厘說,我的心已經開始撕碎了。這是一次無與倫比的體驗。我會學到很多東西。這次體驗不但可以幫助到他,也可以幫助到我。

  雖然這一周布朗森-伯古在貝斯佩奇的長草中也會使用到G杆,但是他卻用不了那一周的幸運球杆了。NCAA錦標賽舉辦地斗篷俱樂部的官員從他那裏要過了那支球杆,並且計畫將它陳列起來,擺放在鮑勃-特維(Bob Tway)球杆的旁邊。1986年在美國PGA錦標賽上,鮑勃-特維正是借助那根神奇的球杆將球擊出沙子,擊入洞杯,戰勝葛列格-諾曼取得了勝利。真的非常酷!布朗森-伯古說。

  布朗森-伯古明白美國公開賽的體驗是前所未有的。布朗森-伯古鍾愛的球員包括亞當-斯科特。當他在球員登記處的時候,亞當-斯科特恰巧在他身後。他在我後邊,我說:哇塞,哈羅!’” 布朗森-伯古說。

  不過真正驚喜的時刻出現在星期一早上。在等候老虎伍茲、米克爾森的觀眾之中,布朗森-伯古從來沒有見過的兩個人走了出來。他們開始叫他冠軍,很顯然這是對他NCAA錦標賽表現的致敬。你知道嗎?這真是美夢成真!布朗森-伯古說,迄今為止,人們已經對我這麼好了。要知道,這僅僅是第一天。

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