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浪體育



奧格維

   進入美國公開賽的時候,傑夫-奧格維和保羅-凱西是全世界最火爆的兩位選手,過去七個月,他們倆都贏得了3場比賽。儘管現在兩個人都沒有太在意,他們真的有望創造歷史。過去,還從來沒有人在同一年贏得美巡賽和歐巡賽獎金王。

  奧格維目前在聯邦杯積分榜上排名第二位,這多虧他贏得了梅賽德斯錦標賽和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後者作為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獎金也可以計入歐巡賽。澳大利亞人因此在歐巡賽的獎金榜(迪拜競賽)上排名第二位。

  保羅-凱西今年首次在美巡賽上奪冠,贏得了休斯頓公開賽。另外他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上獲得亞軍,目前在聯邦杯積分榜上名列第十位。聯邦杯的重點在於保持自己的位置到總決賽。再那裏,總共有四場總獎金700萬美元的賽事。

  英格蘭人已經贏得了在溫特沃斯舉行的BMW歐洲錦標賽以及阿布扎比錦標賽,這讓他在歐巡賽獎金榜上遙遙領先。

  美國公開賽的獎金也將同時計入兩個獎金榜。同樣年度最後兩場大滿貫賽以及WGC-普利司通邀請賽也是如此。

  那非常酷,奧格維在談到同時領先兩個獎金榜的可能性時說,沒有人做到過嗎?我相信老虎做到過,不是嗎?在給出答案之前,奧格維意識到老虎伍茲從來沒有打滿歐巡賽規定的11場比賽,取得歐巡賽成員身份,他也因此無緣歐巡賽獎金榜。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