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2/23
臺灣地區頂級業餘賽本周開戰

臺灣地區頂級業餘賽本周開戰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23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222消息,臺灣地區頂級業餘賽事--宏碁業餘高爾夫冬季排名賽將於224-27日在嘉南高爾夫俱樂部舉行。星期一,賽事將設置一場資格賽,讓尚未取得參賽資格的選手有機會搭上“末班車”。

  嘉南球場位於臺灣省台南縣,是美國名設計公司威拉德-拜德聯合公司(Willard C. Byrd & Associates)操刀的作品,根據原有地形、地貌,規劃成一座標準杆72杆、6,82518洞球場。球場難易適中、挑戰性與趣味性十足,適合各種球技的球友。在施工造景方面,則請來美國提姆-考克斯工程公司(Tim Cox Specialty Grading Service),為整座球場細修造型、景觀造景,讓球場景致不論遠望近眺,都別有一番風味。

  週一的資格賽共有102位選手參加。據主辦單位透露,預計入選男子公開組11名、男A10名、男B9名,如18洞賽事結束之後杆數相同,將由計分卡上的第十八洞算起,逐洞向前比對至分出名次為止,若有增減人數,將於資格賽比賽日公佈。

  嘉南球場許中誠經理表示:“設計師以原來地形,規劃出具有挑戰性的球道,加上起伏的果嶺,將帶給參賽者極大的挑戰。資格賽明天上場,戰況可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