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冬季排名賽王士瑞69杆獲賽前資格賽冠軍

王士瑞69杆獲賽前資格賽冠軍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24   新浪體育

  台北時間223,宏碁冬季排名賽的賽前資格賽在嘉南球場結束18洞的競爭,目前;就讀臺灣體育大學(桃園)的王士瑞,打出全場唯一的紅字,而且還是六字頭的佳績,以69杆,低於標準杆3杆獲得了資格賽的第一名。來自新豐球場的張建琪打出生涯最低杆的72杆,同樣拿到明年正式比賽的參賽資格。

  王士瑞來自老淡水球場,是陳良溪的學生,在體大受教于宋定衡。這次參加男公開組的資格賽,王士瑞雖然吃下三個柏忌,但分別在第231517洞抓到小鳥,並在標準杆五杆洞第9洞射下老鷹,最終以狀元郎身份挺進即將開打的冬季賽。王士瑞說:“球道的狀況保養的很好,果嶺還會停球,加上今天的發球狀況不錯,打出四隻小鳥與一頭老鷹!”

  張建棋參加的是男A組的賽事,三個小鳥對三個柏忌,剛好打出72杆,平標準杆。這是他生涯的最低杆。男B組以出身苗栗縣皇家球場的黃書亞表現最佳,以74杆稱霸該組,取得冬季賽的參賽權。

  這場資格賽,男公開組取11名,曾華彥和包庭政剛好掃尾,以75杆過關。男A組十位選手的門檻成績為78杆,其中游振廷後九洞40杆,遜于羅騏豪和蘇彥瑋,在打出相同杆數的情況下飲恨。B組取86杆共9位選手晉級。

  正式比賽將於22427日舉行。前來衛冕的是謝繼賢和徐哿翽,兩人去年各自摘下兩座季賽總冠軍,包括冬季賽。其中,謝繼賢在南寶球場領先2杆擊敗吳文玎,而徐哿翽則以一杆之差險勝蔡佩穎,不過今年的球場變成嘉南球場。嘉南球場同樣位於台南,全長只有6,825,標準杆72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