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諾曼:高爾夫球員應直面危機整體降薪

前世界第一諾曼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25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225,葛列格-諾曼認為在全球經濟陷入衰退的時候,高爾夫球員應該降薪。

  “歐洲的獎金已經下調了,如果美國的獎金不下調,我會非常驚訝的,因為那是對遭受巨大經濟損失的市民和納稅人的一種尊重。”澳大利亞廣播公司星期三在其網站上援引兩屆英國公開賽冠軍的話說,“看上去在美巡賽上,球員一星期仍可以爭取到100萬美元。好像他們不受經濟衰退的影響。我認為現在這個問題很敏感。如果我是美巡賽專員,我會這樣建議的。”2008年,美巡賽的總獎金平均為580萬美元。

  54歲的葛列格-諾曼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坐了6年多時間,他建立了一個商業帝國。因為這個原因,他始終是澳大利亞收入最高的體育運動員。

  現在,葛列格-諾曼在主巡迴賽參賽的時間已經非常少了,可是去年他在英國公開賽仍成為頭條人物,因為他進入皇家伯克戴爾最後一輪的時候領先2杆。最終,大白鯊在那場比賽中獲得並列第三名。今年,他計畫再次征戰美國名人賽。奧古斯塔是葛列格-諾曼心中永遠的痛。1996年,他領先6杆進入最後一輪,結果卻敗給了尼克-佛度。

  葛列格-諾曼上一周參加了在佩斯舉行的尊尼獲加精英賽,他同時說高爾夫主管機構應該限制技術的影響,節省時間和金錢,而不是一味地改建球場,以迎合發球越來越遠的高爾夫球員。澳大利亞名宿說:“我認為主管機構應該更好地監管技術的突飛猛進,為我們職業球員制訂一條不一樣的規則,而不是為了迎接四輪比賽花幾百萬美元改建高爾夫球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