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摩根士丹利停辦高爾夫球賽事期間娛樂活動

摩根士丹利停辦高爾夫球賽事期間娛樂活動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26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26體育專電 因金融危機接受美國政府援助的美國摩根士丹利公司25日宣佈,取消其計畫在今年6月的高爾夫球賽期間為招待客戶所舉辦的娛樂活動。

  據美聯社報導,一家接受政府救助的美國銀行因在其上周贊助的一場高爾夫球比賽期間舉辦派對、音樂會等活動而遭到美國國會議員的抗議。其他多個接受政府救助的金融機構近來也因舉辦奢華活動受到指責。

  摩根士丹利公司發言人瑪麗-克雷爾-德萊尼25日說:“受大環境的影響,我們今年將不參與(舉辦此類活動)。”但她拒絕透露這些活動的具體內容。據瞭解,摩根士丹利已連續9年贊助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辦的高爾夫球職業錦標賽。

  去年9月,美國第四大投資銀行雷曼兄弟公司申請破產保護,美國第三大投行美林公司被美國銀行收購。為防止華爾街危機進一步擴大,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批准美國第一大投行高盛和第二大投行摩根士丹利轉為銀行控股公司。同年10月,作為實施7000億美元救市計畫的一部分,美國財政部斥資100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