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肯吉遜高爾夫專業基金”助學活動在京開展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6-30   陸離

    2009年6月22,金活吉遜公司代表一行在北京萬柳高爾夫俱樂部參加了09屆北京體育大學世紀聯合高爾夫專項班畢業典禮,並在典禮上給優秀學生頒發了獎學金。到場有的北京高爾夫小球管理中心領導,及北京體育大學各級領導和老師,北京世紀聯合高爾夫俱樂部及專項班師生。
    
“肯吉遜高爾夫專業基金”通過加強企校合作,招引更多優秀畢業生走向“高爾夫事業”,實現學生的人生價值,在與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成功開展四屆助學活動後,又積極與北京世紀聯合高爾夫俱樂部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在其開辦的高爾夫專項班設立了“肯吉遜高爾夫專業優秀獎學金”,以表彰和獎勵品學兼優的優秀學生事宜。09屆專項班受獎學生名單如下:顏麗娜、肖旭、孫久毅、 曹志強、李傑。

    在典禮上,深圳市金活吉遜高爾夫用品有限公司作為基金發起人,其代表發言中講到,期許同學們都能弘揚 “樂善好施、厚德載物”的傳統美德,對社會、對事業、對家庭,承擔起人生的責任,真正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擁有愛和寬容,面對困難和挑戰時,身心多一份健康和明朗,生活多一份快樂和從容。對他人奉獻多一份愛和寬容,心胸會更加寬闊,世界也會因此而更加美麗。希望同學們惜時進取,刻苦努力,身心健康,學成不忘報效母校,回報社會,這是肯吉遜基金對同學們提出的殷切期望!
   
公司將一如繼往支援高爾夫專業的辦學,我們相信隨著金活吉遜公司與各體育高爾夫院校的進一步密切合作,必將探索出一條中國高爾夫教育發展的新路。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