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雲海谷高爾夫萬人挑戰賽熱力今日啟動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6-30   雲海穀

  贏差點、競排名,以“還原高爾夫運動的真諦”為宗旨的東部華僑城雲海谷高爾夫挑戰賽將於20097月在雲海穀公眾球場熱力啟動,本次賽事聲勢巨大、規模空前,從今年7月至明年9月,歷時一年有餘,預計參賽的球員數萬人次以上。

  賽事由四次季賽(分別於200910月、20101月、4月、7)及一次總決賽構成(20109),參賽球員由季度的資格賽中累計排名前120名球手進入季賽,每季賽中排名前30名,即4個季度共120名選手晉級年終總決賽,角逐由雲海穀球會提供的價值近百萬的獎品及獎金。總冠軍將獲得雲海谷價值14.8萬元的“東部旅遊金卡”一張。每位參賽選手只要提交5次打球成績,即可獲得雲海穀球會頒發的球員差點卡,競逐淨杆獎項。讓你輕輕鬆松做到心中有數,暢打天下;而作為球會嘉獎,晉級球手更可免費參加挑戰賽季度賽及總決賽。

  中國高爾夫運動發展25年以來,從普通國民對高爾夫一無所知至現今高爾夫已經成為流行於精英階層的高尚休閒運動,國內眾多高球好手遍佈大江南北打球享受高球之樂已蔚然成風,而深圳作為中國經濟文化的新貴城市,更稱得上是中國高爾夫最發達的地區,在這裏,打高爾夫不僅是一種時尚,更是一種生活。

  東部華僑城雲海谷高爾夫球場建立在深圳最後一塊處女地--青山碧水的三洲田之上,雲海谷極具自然之美,它原始野性的美麗讓人心悸,美景天成不敢獨享,在中國高爾夫運動發展25周年之際,雲海穀推出此次“全民運動概念”的山地挑戰賽,正是讓全國的高球愛好者共襄的一道盛宴。

  高爾夫運動的真諦是什麼?雲海穀高爾夫球場給了我們最好的詮釋:野趣、自然、壯麗、豪張,若想親身領略,即刻報名參加吧!

  報名熱線:0755-25031112     0755-28881111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