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去年獲得英國公開賽冠、亞軍的哈靈頓與伊恩-保爾特被安排在法國公開賽前兩輪同組比賽,這無疑增添了法國公開賽的一大亮點。

  兩周之後,哈靈頓將前往坦伯利力爭英國公開賽的三連冠,最近一位能夠實現那樣輝煌戰績的人還是1956年的澳大利亞球手彼得-湯姆森(Peter Thomson)。在達到這個偉大目標之前,哈靈頓急需一個好成績來增強自信。哈靈頓在最近的4場賽事中均被淘汰出局,在最近6場比賽中也唯有一次入圍決賽。此外,他最近一次獲得前10名還得追溯到今年的1月份。 

  保爾特自從2007年年底之後還沒有獲得過勝利,但在今年5月份佛羅里達州舉行的球員錦標賽上,這位英格蘭人只輸給萊德杯隊友斯滕森,屈居亞軍。除此之外,保爾特本賽季在美國還另外拿到了3次前10名。本周將是保爾特8個月來第一次亮相歐洲的比賽,也是自他去年輸給哈靈頓,獲得英國公開賽的亞軍之後第二次角逐歐巡賽。

  不過,球迷們可以大飽眼福。法國公開賽的前兩輪,這對去年英國公開賽的冠、亞軍--哈靈頓與保爾特將同組競技,直面交鋒。另外一個同組球手則是來自法國的衛冕冠軍喬治-哈威。

  另外,本周法國公開賽的其他亮點組合還包括了前美國名人賽冠軍奧拉查寶以及今年的美國名人賽冠軍卡佈雷拉,他們倆將與前歐巡賽獎金王李-維斯特伍德同組較量,而2010年萊德杯歐洲隊隊長科林-蒙哥馬利則將與西班牙名將西蒙尼斯、印度名將米哈辛同組比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