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7/04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   新浪體育
  就在一周以前,斐濟人維傑-辛格希望為老友阿倫-斯坦福交納50萬美元保釋金的新聞還曾經佔據過媒體的頭條,不過僅僅幾天過後,在北京時間7月1日到2日的連續兩日AT&T國家錦標賽的練習輪中,敏感的媒體發現了辛格身上的新變化——他的比賽服上已經沒有了斯坦福金融集團的logo。
  以金融和商業報導見長的CNBC記者達倫-羅維爾(Darren Rovell)率先報導了這一新聞。“看上去,斯坦福金融集團遇到的連續不斷的麻煩終於讓辛格做出了改變。”在國會鄉村俱樂部的前兩天練習裏,辛格重新換上了有球具贊助商Cleveland標誌的比賽帽,衣服上也卸下了斯坦福金融集團的logo。
  自斯坦福金融集團的醜聞在2月份被披露以來,辛格仍然一直保持著對這個贊助商,以及對老友阿倫-斯坦福的忠誠。儘管斯坦福已經無力繼續履行與斐濟人之間800萬美元的贊助合同,但辛格繼續穿著有集團logo的比賽服參賽,也多次在正式場合立挺斯坦福。上周甚至有消息說,辛格願意為被指認21項罪名的斯坦福交納50萬美元的保釋金,只是在美國法律下,身為非美國公民的辛格沒有這種資格。
  辛格並沒有對此事發表評論,而他所在的IMG則說,並不知道這是否是斐濟人的一個永久性決定。目前,斯坦福已經確定將面臨長達250年的監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