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搜狐高爾夫全新上線 打造最具影響力的傳播平臺
搜狐體育   2009-07   王玲
  2009年7月2日,搜狐高爾夫頻道(golf.sohu.com)全新上線發佈會在北京隆重舉行。以“見證精彩時刻,共用高球人生”為宗旨的搜狐高爾夫頻道,依託領先的互聯網技術和專業的新聞報導團隊,集成最權威的賽事報導、最專業的高爾夫教學和最豐富的高爾夫球具和球場資訊,將成為廣大高爾夫愛好者和專業人士獲取高爾夫資訊的首選媒體平臺,並將開創中國高爾夫推廣和普及的新時代。中國奧會顧問、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副主席何慧嫻女士、搜狐體育中心總監金航、中國體壇第一美女戴菲菲等嘉賓出席了本次發佈會。
  覆蓋世界高球頂級賽事 專注中國高爾夫球壇動向
  基於全面、及時、準確的新聞報導特色,搜狐高爾夫頻道將美巡、歐巡、亞巡、LPGA、中巡、業巡,中國女子巡迴賽、青少年賽事等中外各項重要賽事全面覆蓋,第一時間為廣大高爾夫愛好者帶來最新的賽事資訊。同時,通過流暢的網路視頻直播和海量圖片新聞等呈現形式,配以“熱點人物”、“娛樂花絮”、“獨家人物”專訪和“深度報導”等精彩欄目,解讀天下高爾夫球壇大事。>>>祝賀搜狐高爾夫全新上線!
  除了一網打盡各項國際高爾夫球壇重要賽事之外,搜狐高爾夫頻道對中國高爾夫球壇的報導也非常重視,包括國內職業、業餘,以及女子和青少年在內的賽事報導、球員動態、行業資訊以及各項國內賽事和活動資訊都一應俱全,便於線民及時獲取各類資訊。
三大主題版塊滿足高爾夫迷個性化需求
  全新的搜狐高爾夫頻道重點推出三大主題版塊,分別為“搜狐高爾夫學院”,“搜狐高爾夫用品廣場”和“高爾夫球場.旅遊”。無論是剛接觸高爾夫的初學者,還是久經球場的高手,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內容。
  其中,“搜狐高爾夫學院”版塊以高爾夫教學相關內容為主,包括入門基礎、揮杆技術、短杆、沙杆、推杆技法,還有心理策略,訓練健身,高爾夫規則,理論研究等必備內容。“搜狐高爾夫用品廣場”版塊則重點介紹高爾夫各式球具的搜索和對比功能,便於線民迅速地搜索到自己所需要的產品。“高爾夫球場和旅遊”版塊囊括國內全部高爾夫球場的海量資訊,以及國內外精品高爾夫旅遊路線推薦,同時對國內球場檢索功能和球場預定功能進行升級優化,將球場檢索功能和“圖行天下”相結合,更加精准定位駕車路線,為高爾夫迷出行提供極大便利。
  據悉,改版後的搜狐高爾夫頻道大大增強了線民的互動性,其中以“高球論壇”欄目為代表的高爾夫社區基於“活動”和“互動”兩大脈絡,配合“社區競猜”、“二手球具發佈”等精彩社區活動,成為廣大高爾夫愛好者經常聚集的人氣平臺;而以“明星博客”欄目為代表的高爾夫博客,將專家名嘴彙聚一堂,包括高爾夫業內專家王游宇、著名央視評論員張斌等諸多業內人士已成為搜狐高爾夫頻道博客專家團成員,定期與廣大高爾夫愛好者分享心得體會。
  針對不同水準的高爾夫愛好者量身打造的“搜狐高爾夫球友會”正式成立。在發佈會上,搜狐公司的高管正式授予何慧嫻“搜狐高爾夫球友會名譽會長”以及“搜狐高爾夫球友會VIP會員”的聘任證書。
  “搜狐高爾夫球友會”將通過一系列的高爾夫培訓、練習和賽事活動,培養和引領廣大高爾夫愛好者通過球友會步入高爾夫之門。同時“搜狐高爾夫球友會”還將採用一站式服務的方式,對外承辦高爾夫的各種級別和規模的培訓、活動和賽事,打造一個集商務、社交、運動和資訊為一體的全功能高爾夫平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